2009-06-26 00:22:17路路的老大

你的溫度

在今天

降到了冰點

原來

就是這樣的方式

你一次又一次的將自己變成

不會受傷

不會受到感情影響的人

 

我很震驚

當你說出這些話的同時

我也看到了我的結局

 

你說我不在這些裡面

 

我其實很難過

卻無力去改變什麼

你的想法

你的行為

你的習慣

你總是和自己相處的很好

也控制管理的很好

也保護的很好

 

你說你知道自己是很難了解的人

我想

我連了解的邊都到不了

今天的我

只想緊緊把你抱著

把人類該有的溫度

還給你

 

你好完美

頭腦思緒清楚

我憑什麼自以為是的想要改變你

憑什麼干涉你的自我保護系統

也許

只是心疼吧

面對傷痛

面對無能為力的失落

學不會如何處理這些令人傷痛的情緒

只好讓自己不再有傷痛

不被牽引著

就不會難過

於是

你又啟動冷卻系統

將自己的感情

一再的冰凍

 

我們的溫差

也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