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2:01:09路路的老大

我知道了

一定是因為

很多屬於兩個人之間

應該有的對話

都在和大夥的對話中

解決了

其實

我並沒有真正的習慣

這樣的兩面關係吧

我嫉妒著和你當同事的自己

因為相處的時間比當你女朋友多了很多

卻也寂寞了很多

尤其每次和大夥出去

開開心心熱熱鬧鬧的結束後

各自回到家

你的一通到家了的電話

像是要把我拉回來當你的女朋友

卻又那麼簡單而生疏

這樣的電話通常我都好想趕快掛掉

只要單純地延續同事朋友的氛圍

我就可以不去多想和你的感情

啊~今天又當了同事一整天

等等的小心眼

我很自私吧

想要當你的女朋友就好

很多的快樂

在和大夥一起時

被瓜分掉了

 

為什麼我需要這樣去斤斤計較

去拉扯和你的兩種關係

為什麼她們在我心中不肯和平相處

為什麼在你看來是這樣簡單輕鬆的事

我卻辦不到

 

每個月總會有這樣的多愁善感時期

我知道不只是因為月經快來

而是因為根本的需求沒有被滿足

不是佔有你所有時間就可以解決

而是我不善於切換身分吧

然後想要單純地當你女朋友就好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

我想

現實是很麻煩的

對於現狀是無奈

卻也心酸

我沒有要逼你什麼

只是找到自己不舒服的根源

就這樣

沒有要解決什麼

因為

這是無解的習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