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1:16:59路路的老大

想太多

這是你常跟我說的
不管我說什麼對你的感受
得到的答案似乎都是想太多

我也很希望自己不要想那麼多
單純的去感受
去過有你的生活

為什麼我的感受
你都不能體會
連百分之五十都不能到達

太多話說不出口
害怕衝突
害怕你又會想要逃避
太過嚴肅的話題

我知道我悶
我知道我想賭氣
我知道我很想跟你好好吵一架也好
至少講出想講的話

也許
你就是那種喜歡所謂的自然而然
不愛刻意溝通或是把話講開等等的

那不是我

好幾次都想問
為什麼你要和我在一起

你一個人不是更自在嗎
你可以想怎樣就怎樣
多了一個我
到底差別在哪
我並沒有感受到你因為我而得到的快樂

那天在小琉球
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都還記得
怎麼才幾個月
我就已經覺得那些離我好遠好遠了

是我們要的東西不一樣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能試著讓自己適者生存地
留下來
學著不問不說
LET IT BE

如果
這是你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