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5:19:12♥ 毓婷 ♥

毓婷有哥哥了♥


 

在糖朝一個多月了...........讓我流了很多眼淚   笑到肚子超痛 

讓我真的成長了很多  多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而且我竟然在糖朝認了一個哥哥    他叫錢奕龍     而我叫錢天天

我們有著相同的特色    就是我們的鼻子都很大   而且鼻子長得很像

我哥哥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他有女朋友    但是他還是很疼我!!

每次我出差錯     他一定會想盡辦法解決    絕對不會讓我買單 

雖然他常常說我很笨、很蠢!!     但還是對我很好!!

他應該算是全糖朝第一個看我哭      又是第一個看我素顏的男生

他真的是個好哥哥   雖然很喜歡捏我臉   又很愛ㄉㄧㄤ我

可是我們都會互相照應   照顧對方   幫忙對方 

哥哥這個月變成兩頭班   所以我們的感情變得更更更好了

兩頭班共四個  我、嘟嘟、哥哥、立翰  

我們四個感情是越來越好   而且越來越團結了!!

下午空班 我們會一起打撞球、打牌、吃東西  不然就是一起去睡覺!!

希望我們的感情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大家要一起加油!!

 

↑嘟嘟

 

↑立翰

 

↑奕龍   我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