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0:21:29♥ 毓婷 ♥

『糖朝』同事介紹 【外場】

在糖朝這20多天 我也認識了很多新同事


同事跟同學我只能說有很大的不同......


同事真的要當朋友 我只能說眼睛要真大一點 仔細看清楚!!


更重要的是 不要太容易相信人 不是說都不相信 是自己要稍微想一下


過濾一下..... 而是不是別人說的話 你通通都當真的 通通都相信!!!


如果你剛找到新工作........


當你對某一位同事不爽時 千萬不要跟他/她當面衝突.......你不會贏!!


第一 你是新人


第二 她是老油條


第三你需要她的地方會比她需要你來得多


以上是我上班後得到最大的收穫........


下面介紹的同事 通通都是我最喜歡的同事 都是好人!!
  
↑嘟嘟 19歲 住北投


她是我一進去 對我最好跟我最好


我跟她才認識20幾天 就讓別人說感覺我們認識很多年
↑詩媛 18歲 住北投


雖然我們只看過對方3.4次 但我們很聊得來!!


不過你要走ㄌ 記得有空要回來看我們!!
 
↑奕龍 住德行東路


他非常喜歡ㄉㄧㄤ我 但也對我很好!!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是我哥哥』
↑小麥 19歲 住萬華


他非常喜歡ㄉㄧㄤ我 但也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他講話超超超超好笑 而且他本身就是的笑點.....


不過他有點『娘』但她說他不是
 
↑子楊 19歲 住基隆


他是一個很老沉的人.....很愛裝酷!!


他很愛看我打破碗 我出糗幾乎都會被他看到


不過他也對我很好 上次一直打破東西 害我收東西收到都不敢拿


他都會直接把我收的東西拿走!!

↑ 二哥 義翔 28歲 住北投


他人還不錯!!
 
 
自認自己很像吳建豪......


他女朋友長得還不錯^^
↑思蓉 20歲 住延平北路


她對我很好 她很照顧我


在工作上 她對我幫助很大!!
 
↑明洪 大葉糖朝一哥 25歲 住北投


他人超超超好又超超超超好笑


他救過我一次(滑倒) 又給我兩支棒棒糖 看我無聊又陪我聊天


還幫我洗過拖把 洗過戰車.....他幫我很多事!!
↑小潘 主任 住中和


她是我們的主管 她人真的很好


跟她說心事非常適合 我非常喜歡這位主管!!
  
↑Gary  糖朝外場經理
 
他非常非常大咖  他幾乎都在忠孝  我來糖朝到現在還沒看過他來大葉
 
第一次見面  是小靜生日  他調酒給喝我  ^^
 
我醉了  是他跟另外一個男的把我從四樓扶到一樓  非常的辛苦!!

【外場其實還有很多人 只是我熟的 還有我願意打在報台上的就是這些人!!】
el 2012-09-06 14:39:54

請問這工作一進去要培訓上課嗎
還是直接當場學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