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1:27:27佩珊

摩天輪+看電影



今天是看電影的日子
(其實是昨天)

最近一直看電影欸

不過本來的吊死詭取消了
唉 你們約會 我去幹麻!?

嘿嘿
沒關係拉

改天大家有空
再去別的地方玩好了



今天還是黃偉政

而且是很誠實的跟我老媽說
(意思是上次說謊了)

我也不願意嘛
有在懺悔了拉

哈哈哈

早知道上次就直接說了
哎 我媽怎麼都不會擔心我啊!?

妳女兒有這麼差嗎!?

算了拉
反正這樣很不錯^^

不過摩天輪剛開始讓我有點害怕
可是還是很有趣

電影很好看欸
讓你陪我再看一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喜歡大黃蜂

還好沒等到二輪再看
這種碰碰碰的

就是要在那邊看啊!!

反正整個來說就是很不錯拉

噢對
其實發現我媽也是會稍微擔心的

因為我昨天12點多回家的時候

本來想以最低最低最低的音量開門
然後再偷偷摸摸的回房間

可是我媽根本還沒睡

哈哈哈
讓我有點得意呢!

還是愛我的嘛

呵呵^^

OK拉!



Bye ~


兔兔兔 2007-08-24 23:01:17

噢!真的很好笑耶
妳媽咪根本就是會擔心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