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2:16:34細牙牙*

替代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現在的距離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總是 來一個走一個

來來去去

開心傷心

笑接著哭

 

反覆的戲碼

一在上演

我好累

 

 

你呢?

她擁抱了你的寂寞嘛?

只是填充品吧?

填充你那害怕一個人的空虛

 

他們說

我跟你越來越像了

是阿 就快跟你一樣

在寂寞邊界 墮落

 

 

我好想你

可是有時卻不這麼盡然

好矛盾

連我自己都猜不懂

太複雜

猜的好累

裝傻 是我在逃避

是我懦弱 不敢面對

 

當我想依賴

只能找他

 

多好笑

多諷刺

多無奈

 

我想他 不在意吧

 

還好 我還有一個他

可以幫我擋寂寞

無奈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