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05:15細牙牙*

體弱多病





他奶奶的

我現在快掛了

很忽然的喉嚨痛

頭痛也一起來=_=

幾天前我才好欸

怎麼會匠子

話說我今天睡到一點欸

超誇張的

平常睡到11點就算很晚了欸

星五去夢時代已經夠累了

結果晚上5點多才睡

星期六三點多睡=_=

這幾天真的活的有點糟

我真是虛弱的弱女子:)))




星六本來要去拿班服

結果沒開

害我被我媽罵的半死=口=

星日也沒開

蘇賢說它倒店了一O一

雞掰死了

他說他今天要來找我的

結果掃完幕之後

人就消失了

手機也不通

快把我氣炸了

他完蛋了

我一定要殺了他=_=

雞掰死了!!!!!!!!



上一篇:最近好爛

下一篇: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