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00:44細牙牙*

最近好爛




最近好沒有動力

每節課都好忙

這樣很好

我不想要有空下來的時間

因為我不知道要幹麻

發呆亂想都不要

想未來 考的上公立都是問題

想朋友 感覺好久都沒見面了

想家裡 好煩 什麼都沒有

想課業 我好像都追不上大家






感覺好空虛噢




講這些好像有點太沉重了點

說點別的吧

昨天我雖爆了

沒水沒電視

不能洗澡上廁所不能沖水

而且電視好像因為附近火災

然後不能看了

巴貝多昨天那邊我跟徐丁經過

看到一堆消防人員走出來欸=_=


免這些不說

最爛的是

我月經還來

靠 昨天整個爛斃了!!!


我最近好衰噢:(((











上一篇:

下一篇:體弱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