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0:24:39細牙牙*

新年快樂啦




這張照片我們三個的臉都好好笑:))))




除夕除夕除夕

重點當然是年夜飯還有紅包啦

不過感覺一年比一年還冷清

就是沒有那種很歡笑的感覺欸

都沒放鞭炮:(((((

我家那歐巴桑竟然叫我去燒金紙ˊˇˋ

我是基督教的欸欸欸

燒那個要有技術技術

我好幾次都快燒到手了=口=

很燙 灰又一直飄

就像中秋烤肉一直薰眼睛

我整個快起笑了



後來還有人說我有頭皮屑

哩勒 那個是灰啦



反正很沒過年的FU

除了有紅包以外



後來我媽去他媽家

然後他就跟我阿姨吵架了

為了一個吊飾的

蠢死了 我繼續看我的異行電影

後來阿公覺得他們很吵

就叫他們安靜

我的電視好像演到

人類跟異形上床欸

噁心死了





這樣吵吵鬧鬧好像比較有過年的氣氛吼

阿災



反正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紅包多到數不完



就算數不完又怎樣

還不是媽媽拿走=_=






上一篇:林幸樺慶生會GO

下一篇:探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