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2:12:02♫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不同,哈很好___ ♥




♥'
Daniel他们说
Armond和我讲话的时候
和同他们讲话的时候不同
听到真的有开心

在我的心里
住着一只有时自私有时无私
有的霸道有时温顺的恶魔

哈,我就是喜欢
他只对我一个人温柔
不过我想
每个女生都想这样子吧

♥’
一直都讨厌博爱的男人
因为我觉得
做他身边的女人会痛苦

我喜欢老公只对我温柔
只会对我讲话轻轻声
这样子才可以满足
我强烈的占有欲

今天让Armond和我讲话MAN
故意逗他对我凶
其实有的时候这样蛮好玩
两个人都忍不住笑

他是个狡猾的家伙
不过狡猾的好搞笑

现在觉得他
很多时候都很好笑
好多东西都蛮好玩

下午睡很晚才起床
晚上又开始困了
我在睡觉时
他就在一边上网

我说睡一个小时起床学习
哈,结果一睡睡三个小时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