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6:29:11♫ ˇ KK爸爸和媽咪 _

♫ ˇ 搬搬搬




昨天和老公理了房间
一年时间之内
我们两个人
都会在这个房间度过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有点兴奋,有点担心
别人说,两个人一起住
会有很多不开心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
可是到了晚上
在你的怀里睡着
感觉很安逸

我们移过的床
可以看到外面
躺在床上
你从后面抱着我
我的眼睛
看着外面
感觉很舒服

我渐渐的明白
姐姐在结婚那天说
当她和姐夫决定结婚的那刻
她感觉,她得到的
不只是一个老公
而是整个世界
姐姐说,她的世界很小
也都很简单
她自己,就构成半个世界
而姐夫,也许就是她的另一半世界

好希望我们就这样幸福下去
一直这样幸福
早上你做了早餐给我
然后才去上学
吃着你做的早餐
看着你小心的把面包周边切掉
手被热热的牛奶温暖着
这一刻,我的心
也是温暖的

我终于真实的体会到
究竟怎样的感觉
才叫做幸福

老公,我好爱你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让我对你的爱
一天一天的慢慢加深

希望一直可以这样被你疼着
希望能一直这样幸福着
亲亲我的呆呆老公

我是幸福的小女人
>>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