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5:56:32♫ ˇ KK爸爸和媽咪 _

  賴 住 你 ___ ♥


也許是天氣好冷
也許是雨下好久
無論怎樣的原因
今天似乎好多事

可能這是我們
在一起這兩個月
我哭最多次的一天吧
止不住,真的止不住

當時那種感覺
就好像什麽都沒有了
就好像你已經背叛我

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
而今天,也過去了

希望這些事情
我都不會再記起
也希望關於她的事
不會再出現

我們之間
最敏感的
大概就是“她”吧
每當提起她
我心裏的感覺
都會好異樣

我想自己
是不會輕易
放棄你的
我會保護
努力的保護
我們的感情

只要我們堅定
不會給任何人
任何一個人
介入我們之間

我對感情的自私
我從來不會否認
我不允許任何人
和我分享你

你是我的
我一個人的

不可以再惹我生氣
不可以再讓我傷心

不要再給我難過
哪怕有,也不要
再給我這種難過

如果是小事
哈哈,我就賴住你
我雖然生氣
我雖然發火
可是並不代表
我要離開你

賴住你,漆住你
趕也不走,嘿嘿

因爲,我
真的好愛你

過去的
關於你的
關於我的
都讓它過去吧

讓我們都遠離
不要再觸碰
好嗎..?

我們,只屬於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