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57:10♫ ˇ KK爸爸和媽咪 _

  傷 ___ ♥




看著你,如此敏感的
刪掉了那個東西
心裏面,有多痛
你根本不會懂

這麽久,我從來從來
都沒有懷疑過你
以爲你可以把
自己過去的一切
都呈現給我看

我也從來沒想
故意隱瞞什麽
總是想著一切
都順其自然讓你知道

我的過去,沒有隱瞞
我可以把一切
都告訴給你聼

我不介意
真的沒關係
因爲我知道
自己已經全心的
去愛你,去珍惜你

沒有二意
可是你,這樣做
讓我怎樣去理解

大概是第二次
我這麽大聲的發火
沖你喊,這麽大聲
可是那麽可悲的
兩次都和她有關

爲什麽我們的愛情
總是擺脫不了
她的陰影,爲什麽

難道這段感情
不是只屬於我們兩個
沒有任何人
可以插進來的感情嗎

我好失望
真的好失望
因爲你,做不到
對我坦白

不想説話
無力掙扎
現在的我
好不堪,好無力

如此狼狽的自己
真的好不想面對

呵呵,真是可笑
真的,也很可悲

:( 2006-06-11 17:27:12

老婆...我真的不想你不開心..才會這樣做的...我怕你聽完以後會很不開心...所以才會這樣的...真的..真的...我真的不想把以前的事讓我們不開心...原諒我做了這個愚蠢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