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0:35:56︴夢幻♡〃萌娃﹌

哇哈哈~~你該減肥辣xDDD!!

哈哈哈~~!!昨天我在我爸房間玩電腦玩的正開心,

我爸就衝進來跟我要回電腦。。。。!!

我打死也不要~就在那硬『ㄍㄧㄥ』ˊˇˋ!!





結果。。。。

我忽然看見一隻黑色物體飛奔過來,

從門縫鑽出那惡心的頭=口=!!

我要大叫之時。。。。。

卻爆笑了出來。。。!!







哈哈哈~~~~

小強卡住了啦~

他屁股太大了XDDD!!

爬不進來。。。

卡住>口<!!

我和我爸笑到肚子痛,

才拿拖鞋一擊斃了他>ˇ<!!




我說你(小強)噢~~

該去減肥辣~~XDD

不然這樣被打死很。。。噎>○<!!

真是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