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6:30:44︴夢幻♡〃萌娃﹌

〝極速快車手〞 『 ㊝ 』 讚辣~!o(≧ω≦)o

嘿嘿~

最近"哈"到 極速快車手 喏>ˇ<!!

超級好玩的捏XDD!

因為咘知我哥為啥要下載那咕=3=~

可肆我非常喜歡看他玩>W<!!


有一次....

他讓我玩一場˙ˇ˙!!!!

我高興的要命咧XDD~!!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ˇ=!

結果第一個人物....

任務已經全部被解光光喏˙ˋ˙!


現在他又重創一隻新的人物給我破任務XD!

我超黑皮的XDDD!!


每次都玩的不亦樂乎勒>3<~!!

偶而還要追其他車子0ˇ0~!

要追還得撞=ˇ=!

有時候一次來好幾輛ˇˇ~!!

而且愈來愈厲害咧~囧~!!

就要撞到車屁股的時候=ˇ=~

他竟然給我閃一下....

害我直接衝過去ˇˇ!!

真是的~~~=3=!


這個還能逆向行駛哩˙ˋ˙!

而且轉彎也能甩尾~哈哈!!超酷的>ˇ<!

不過.....0.0!

技術不好可是會撞到東西噢ˇˇ!

意外的是....

妳可以把東西撞飛@3@!

電線桿.紅綠燈

甚至大樹我都撞過了XDDD~!!


還能改裝.買新車子噎˙ˇ˙!!

真的是酷必又好玩XDDDD~!!



            http://www.dco.com.tw/

           ( ↑ 不錯不錯>W<!!)


            大家可以玩玩抗噢˙ˇ˙~!!


        ((可憐的勁舞團被我拋到腦後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