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42:49︴夢幻♡〃萌娃﹌

無法滅去的痕跡

在我有記憶以後,發生過一次的嚴重意外車禍.....。



那一次,印象深刻,是四年級剛要升上五年級的那個暑假...。

就在那天,全家人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屏東,準備好用具上車,一上高速公路後.....大塞車!!

不只我嫌無聊,相信大家都知道塞車的情形,一點一點慢慢開,就連睡個覺也很難入夢鄉。

但...爸爸不一樣,為了要開車讓我們出門玩,整天都沒有休息,一定很累,而且我也看到他猛喝綠茶、咖啡的模樣,想必他多想躺在軟軟的大床上睡大頭覺呢!

在車上,全家人唯一能做的幾件事就是聊聊天、打打屁,或是三個小孩分別說說在學校發生的事,不然偶爾大家互相吐糟一下,和樂融融。

那天也差不多,但我的眼皮卻比往常還要重,可能是玩的太瘋惹吧!在不知不覺中...跟著音樂的旋律,勉強進入了夢鄉....。

沒有睡多久,一個突如其來的碰撞聲,從車尾傳來重重的撞擊力,玻璃整個破碎塌下,直接灑落在後座姐姐的身上。

從睡夢中驚醒的我,一回頭,看見姐姐的模樣,以為披著外套裡的姐姐會七孔流血,我不禁立刻流下眼淚,激動的喊著"姐姐"。

汗水、淚水全都參雜在一塊,姐姐依然沒有動靜,我馬上又哭的更大聲。

就在下一秒,姐姐忽然從外套堆裡爬起,看到姐姐安然無恙,不知道是太高興,還是因為真的驚嚇過度,我的眼淚始終停止不了....。



對方立刻過來看看我們的狀況,這叔叔是位醫生,答應我們負責所有問題,還說要幫我收收驚,他應該是一個好人吧~

只是不曉得是神麼原因要來撞我們,但是看他不像是喝醉酒的人,說話口氣也很有禮貌,應該是另有其因吧!



不久,警察來到高速公路上,爸爸下車關上門,"碰"一個很大力的關門聲,他從不這麼大力的關門,我們要是這樣關車門,他總是第一個開口說:「阿細咩瓦掐ㄏ一ㄡ!?(翻譯.阿是要換車喔!?),看的出爸爸當時的緊張感。

媽媽看到次情形,擔心對方那會和爸爸起爭執,因為不只是那位先生而已,還有他的家人,媽媽怕爸爸會有神麼問題,也趕緊跟下車去,這就是夫妻之情吧!!


爸爸、媽媽下車,只留我們三個在車裡,三個小孩無能為力,只能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過了好一會兒,哥哥終於開口說話了:

「本來以為這是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情景,沒想到....今天就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回答:

「這...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最後一陣沉默,三個人再也沒有人開口.....。



就在我眼皮再度掉下來的同時,車門竟被打開...!!

是媽媽和爸爸回來了...



我們坐著被吊車在的那台破爛不堪的汽車,聽著媽媽訴說的每一件兒時回憶,很快的....終於回到了我們最熟悉、最溫暖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到的事故,也差點在這次的意外喪失了家人,雖然在表面上總是擺著笑容,但心裡不時還會回想到這件車禍事故,無法輕易忘記這件事,始終耿耿於懷.....。



只要一想到當初的畫面,一想起當時的景象,再度回想起那時的心情,心中就有說不盡的害怕,



現在.....我也努力延續生命著,希望能和我身邊的人共度完這美好的光.......。






╭☆妞€ 2008-07-22 23:11:17

很恐怖吧!!!!

版主回應
是押~

足恐怖ㄟ>&quot<

當時我真的飆淚惹~>△<
2008-07-24 02: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