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1:54:07︴夢幻♡〃萌娃﹌

搞笑~~色色XDD

爆 笑 電 腦 配 件 的 對 話 [顯示][隱藏]

螢 幕 說:我 好 慘 阿,每 天給 人 看 。

鍵 盤 說:我 更 慘 呢,每 天 給 人 打 。

滑 鼠 說:我 才 慘 呢,每 天 給 人 摸 。

主 機 說:你 們 有 我 慘 嘛 ? 每 天 給 人 按肚 臍 眼 。

光 碟 機 說:我 好 慘,每 天 給 人 插 。

軟 碟 機 說:我 更 慘,現 在 都 沒 人 插 我 了 。

U S B 隨 身 碟 說:誰 有 我 慘 ? 這 邊 插 完 就 去 那 邊 插, 一不 小 心 還 會 被 感 染 。

主 機 板:不 要 以 為 我 被 很 多 東 西 插 會 很 爽 , 其 實 我 最慘 , 他 們 插 進 來 後 就 都 不 動 了 , 那 才 是 難 受 啊 !

音 效 卡:還 說 呢 , 明 明 是 插 你 們 , 為 什 麼...

(((((都是我在叫)))))!

上一篇:搞笑+色色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