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11:27︴夢幻♡〃萌娃﹌

大隊接力~~

我們大隊接力早就跑完ㄌ~~只是沒時間打報台而已~~~


我們運動會玩ㄉ下禮拜二就跑ㄌ~~~我們好像就直接跑ㄌ吧~~~~在升旗ㄉ時後~~
我們就排隊~因為我們第一組~~~我們好像有跟13班還有12班還有其他ㄉ班級....

碰~~~~~開始ㄌ!!!.........我們第一跑道...站在最後面....然後跑壓~~~~第二ㄍ女生接道棒子就衝壓~~~~~~~~~~~輪到我第十棒ㄌ~~~好緊張.....我看到第九棒ㄉ男生努力ㄉ衝過來.....我助跑....接~~~~衝~~~~~~~~~~~~~~~
可是...好像在太空漫步....一點都跑不快....0.0......我吃力ㄉ跑到第十一棒男生那.....那男生就...接......然後衝壓~~~~哇賽~~~超利害ㄉ...快追到第一名ㄉ說......結果第十一棒女生一接.....就落後ㄌ.....@@.....
我們就醬子......男生接~~~~快接近ㄌ~快接近ㄌ!! 女生一接.....開始落後..就在最後.......我麻吉要跑ㄌ~~~她最後一棒....接~~我們全班馬上開始...呂xx!!加油~呂xx!!加油!呂xx 呂xx 呂xx !! 加油!加油!加油!(我麻吉名子)0.0

最後只差一點點就追到ㄌ0.0~~~~第一組ㄉ第二名耶.........

結果是全校五年級第五名.......不錯ㄌ......可是禮物很.........一ㄍ存錢筒........哎呀呀呀~~~~可是不錯ㄌ......好顯還是第五名XDD...跟四年級一樣.....不過四年級我沒跑而已XDD......大家已經盡力囉~~~!!

麻吉~~~~~我超超超超超佩服妳ㄉXDD~~~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我的成績=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