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58:52︴夢幻♡〃萌娃﹌

運動會~~~

今天運動會~~~~好累唷~~!


大家期待已久ㄉ運動會來臨囉~~~~~也就是這這學期六年級最後一次運動會啦!!



我ㄉ麻吉他有參加五年級100公尺......結果第一名耶~~~我都沒有看到ˊˇˋ


我麻吉ㄉ媽.爸.外婆....還有他弟弟都有來看她~~~她弟好可愛唷!~XD

她外婆請我吃棉花糖XDD.........有些家長會發飲料.....還有包子.....

我們一開始五.六年級要進行開始典禮.........然後排隊壓......唱國歌...
然後介紹一些家長........頒獎....等等ㄉ~

看土風舞表演......2年級跳舞.....還有直排輪表演.....然後........
輪到五年級ㄉ兩人三腳~~~......想也知道我一定跟麻吉囉~~~XDD

我們好像是第3組吧~......可惜得名ˊˇˋ.....

我看到跆拳道表演我就超開心ㄉ~~~因為我隔壁ㄉ哥哥會拿氣球還有板子給別人踢.........

我求老師好久.......老師才答應讓我上ㄑ2樓看......實在是太多人ㄌ~~

我就上ㄑㄌ......結果還是很多人.......好不容易找到ㄌ一ㄍ位子......一直在找我那ㄍ哥哥........終於看到ㄌ~~我一直注意我那哥哥......結果後來她也看到我ㄌ~~~XDD........跆拳道表演超級好看XDD

原本要五年級跑大隊接力ㄉ........因為四年級已經剪路完畢所以他們先跑......然後要結束ㄉ時候.......六年級他們就提議ㄌ~~~是他們最後一次運動會囉.....所以就讓他們跑完才放學......我麻吉早就先回家ㄌ.......

我就趕快ㄑ打電話.....跟我媽媽說五分鐘後要來接我.......結果ˇ老師就一直拖.......害我媽找不到我.......最後因為我媽從裡面走出來我才看到ㄉ
=ˇ=..........今天好累唷ˊˇˋ........我們五年級接力要換下禮拜比囉.......這次辦ㄉ沒比以前好~~越來越不像運動會ㄌ@@~~.....


現在只希望我們大隊跑好一點囉.......大家一起加加油唄XDD!!!






上一篇:這是!?

下一篇:大隊接力~~

〝 夙 ♀ 夜 〞 2007-12-09 13:49:09

好玩嗎...

應該粉好玩八...

╭☆妞妞 € 2007-12-08 22:02:01

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