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01:24:32DZ學生

小蝶:測試及自我介紹

哈囉 讀書會的同學們~

我是小蝶 今天因為英文課的關係順利的與大郁相認了(真是個正妹)

現在就只差主揪小品和另一位同學在讀書會時相認囉!很期待辣!!

先說創立這個新聞台是今天跟大郁一起討論的想法,因為如此才能夠方便的讓同學們發表文章,

或是每次讀書會後的內容,我也會給大家帳號及密碼,讓大家能夠自由進出!

想說在這個新聞台先讓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充分的了解彼此,同時也確立大家都有進入過此新聞台:

暱稱:
就讀學校與系級:
從什麼時候開始補戴然:
秋季班補習的科目:
期望讀書會討論的內容與建議:
希望能考取的學校:
其他:(這就亂寫好了...,ex.星座、血型、新聞台帳號很自以為...etc,哈!)

至於自我介紹的內容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夠使用新增文章的方式,儘量不要利用此篇文章進行回應,

因為要確定大家都會使用"新增文章"的功能囉!

還有,因為是大家都是使用同一個帳號進出新聞台,所以在發表文章時的標題就冠上自己的綽號吧,有如

"小蝶:測試" 這樣。

另外,今天聽大郁說星期三晚間是先線上討論,星期五下午四點在北車站是修正過後的實際討論

如果有同學在此時段不方便的話,記得在此篇回應區一起討論較方便的時間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