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1:10:071 9 8 9*

距離幸福還有多遠?

這樣的距離讓我產生太多思念
思念 挾帶著不安與快樂
偶爾或許會因為你的什麼而悲哀
流下眼淚 還想要試著離開你
但 我就是那麼愛你



以為自己不會淪陷的
沒想到
我還是騙不了自己
心底的角落 微弱的心願
一句又一句 我不敢輕易鬆口的承諾



想你對我的好 想你對我的壞
嗯(笑) 可是又愛又恨
天氣冷了你會抱我
肚子餓了你會餵我
下廚 把煎得最美的蛋放在我碗裡
在洗碗的時候你會搶著洗
在我摺衣服時你會靜靜看著我
陪著我 偶爾要我停下手 先親你再說




放假的你簡直是玩瘋了
接我電話變成一種應付(你找死?)
想睡覺 想出去玩 想跟朋友在一起
很多理由 都讓你寧願把我放在一邊
見不到我 就只好找事做
尤其是這次放過年長假 冷落我的情形更嚴重
幸好 一收假你就立刻跟以前一樣愛黏我了




距離幸福還有多遠呢?
我 不太清楚
不過我確定的是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泡在水裡聊天 即使皮膚都白白的皺皺的
擁抱彼此 開心的臉映入鏡中
跟你兄弟一起 最愛你抱著我偷摸我的背
喜歡 很喜歡 也很愛你
與你一起的好多畫面 我都好喜歡
"距離" 我相信我們都不害怕




我們害怕得是
我們距離"幸福"的那道門還很遠









上一篇:整理回憶

下一篇:我是你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