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5:52:131 9 8 9*

整理回憶

整理那些照片
整理了我們的”愛”



後來有別的人對我說”我愛妳”
我感受不到喜悅
總認為
”我愛妳” 是妳們才能對我說的
可以真心的擁抱
可以真心的親吻 (我知道有人不願意ˊˋ)
可以真心的關懷



現在或許我太過小心翼翼
所以 我才會無法體會別人給予的一切
總是不一樣 總是感覺不到
跟以前一樣 妳們給我的快樂



”我們”終究是消逝在時光迴流中了
終究由三合為一 由一分為三
終究做回自己



”寶貝”
永遠是妳們
也永遠只有妳們可以這樣被稱呼



整理回憶
整理了我對妳們的思念與迷戀
然後放進了胸前左邊口袋
靠近心臟的位置
微笑










上一篇:嫉妒

下一篇:距離幸福還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