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02:17:09雜豆

雜豆, 祝你生日快樂。

前天是我生日。

可是我病倒了。

這次好像「挺嚴重」的。

 

醫生說我常常胃痛

沒胃口, 吃不下

這次還有暈眩的情況,

他懷疑我胃出血

引致我有貧血暈眩的狀況。

他要我交樣本

幫我抽血

還寫了轉介信到醫院照內窺鏡。

 

今年的生日,

請了病假沒上班。

除了看醫生之外,

什麼地方都沒去。

吃過藥,

頭好暈好睏

本來好朋友約的飯局也去不了。

 

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生日快樂!!

我才知道,

原來

我睡了好久好久

 

長大了一歲的體會是:

1)      如果你很想做一件事,

那中間的過程當中,

你必須做很多

你不想做的事。

而這些事

是不會改變你的初衷的。

2)      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學會跟自己說: 「沒關係!

不要掩飾真情

聽聽心裡面的自己

到底想怎麼樣,

遵循內心的腳步,

順其自然的生活

有時候

讓心裡面的天使跟魔鬼

吵吵架

也是一件好事。

即便做錯了事,

也不會有遺憾,

不會有懊悔。

3)      這次可能真的把身體捱壞了

要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模式

Stay Healthy

好好的照顧自己。

4)      最清楚自己的

一定是自己,

所以多跟她聊天。

可以的話,

對她好一點。


 

雜豆, 生日快樂。

p.s. 謝謝同事們預早一天給我準備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