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04:25:14雜豆

過渡期可以結束了~!

 

今天收到你的電話

很意外...

聽到你在電話筒的另一端

那一把熟悉的聲音

問候我最近怎樣

胃子還有沒有痛

有沒有按時吃飯

 

我們談了好久才掛線。

 

掛線以後,

我發現,

從電話響起

看到你來電顯示的那一刻,

聊天的過程當中,

一直到掛線以後,

我的情緒

沒有多大的起伏。

我感到意外

不明白為什麼你突然會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

糟糕了, 可能晚上回家又哭了

給果...

沒有。

我沒有哭。

我的情緒沒有被你拉得高高低低的。

 

相反,

我有一種

怎麼說呢…?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像心裡面的一塊大石頭

終於可以扔下了。

 

我跟朋友分享我這一刻的感覺。

她問我說:

「如果當時你們倆真的在一起的話,你會怎樣?

我想:

如果那時候,

我可以預見

我開學以後的生活

是一些「非人生活」的話,

我可能根本不會去台灣找他,

根本不會跟他表白。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的話,

其實對我, 對他

也不是一件公平的事。

 

我現在的生活,

連吃飯, 睡覺這些這麼基本的程序

都被我搞得這麼的不規律,

我那有時間再分給他呢?

雖然他不是一個

要全天候佔有另一半的人,

可是我們這樣的相處方式,

對我們的關係

健康嗎?

對他來說,

我自私嗎?

 

還有,

我現在這麼忙的生活,

有時候都會覺得

要自己控制一下情緒啊。

兩個人會互相影響,

他也會被我搞得心情不好。

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的話,

在我注意自己情緒的同時,

他的情緒

也是我考慮的一部份啊。

連我自己都可能沒有辦法處理好,

我又可以怎麼處理他的情緒呢?

 

幸好,

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在一起。

上一篇:隻字不提

少年‧唐伯虎 2014-03-05 10:03:28

hi, no time no see, how are u ?

版主回應
嘩,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
翻查以前的紀錄,應該有三,四年吧...
你最近好嗎?
看你應該結婚啦,恭喜你喔^^
2014-03-22 03: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