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01:29:49雜豆

可以派定心丸給我嗎?

 昨天跟你短訊,

談到你來找我的事。

你跟我說,

你好期待那天的來臨。

從你口中聽到以後,

非常開心, 真的。

因為我也是。

心裡面偷偷的想:

希望真的真的不要有岔子出現。

 

心裡面一直都想你可以多留一天的我,

鼓起勇氣,

問你為什麼不多留一天?

看到你遲疑了一會才回覆我,

我立馬補說:

如果你多留一天的話,就沒那麼匆忙啦

你跟我說,

你想利用星期天把下週的工作做一下preparation

喔喔明白, 了解。

你立馬也補說,

如果下一週的工作量沒那麼大,

或許可以多留一天。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這幾天,

我一直在看你Facebook

我不是去查你的行蹤,

你跟誰去吃飯?

你到哪裡工作?

你跟誰去Happy Friday?

我在看你的照片。

 

說真的,

我真的很擔心,

到了你來的那一天,

我會認不出你。

我又會很擔心,

你會認不出我。

畢竟我們自一月以後,

就沒有再見面了。

而且,

那次「偶然」相識的機會,

我們只有十分鐘的相處時間,

我那時候

最狼狽不堪, 不修邊幅的樣子

都讓你看到了。

 

而我,

那時候實在太混亂了!!

我根本還沒看清楚你的樣子,

我就要趕快上高鐵了~!

對你的印象

幾乎是零。

我只記得,

我快入閘的時候,

你把你厚厚的手掌遞過來,

我在上面寫下我的e-mail address,

然後你把你的卡片給我,

叫我有事可以打給你。

我看到你的中文名字,

還沒想到該怎麼讀,

我就把它翻過來,

然後看到你的英文名字,

問你:

「你叫Patrick?

「嗯, 對啊」

okay, bye

我就趕快推著我的行李箱入閘了。

 

你確定

兩個禮拜以後

在機場看到我的時候,

會認出我嗎?

 

拜託,

兩個禮拜以後,

你在機場看到我的時候,

而你發覺我沒有意識要走到你那邊的話,

請你主動走過來。

(悄悄話) 2013-06-24 23:15:31
(悄悄話) 2013-06-18 18: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