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22:14:56雜豆

你真的會來找我嗎?

 自上次發你脾氣以後,

你再沒打電話給我了

短訊也少了。

當時在想:

我生氣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很兇呢?

而你

是不是跟其他的男生一樣,

被我的兇嚇倒呢?

嚇怕的程度足以

你用九秒九的速度逃跑?

 

昨天回家的時候,

電話傳來很密集的短訊提示聲音,

我還以為同事有事找我。

天知道,

是你的短訊。

 

你跟我說,

黃色鴨鴨要走了。

看到這裡,

我記得,

你曾經跟我說過,

要來看一看黃色鴨鴨。

聽到的時候,

心裡面覺得很開心, 超期待的~~

我們終於可以再見面啦~~~

隨著展期的結束,

你並沒有跟我想像的

來了香港。

我也沒有特別的「再三要求」,

要你過來找我。

我不想你覺得我不停的催促你

讓你覺得煩擾。

 

接下來的短訊,

真的教我喜出望外。

你問我:

還記得你曾經問我什麼時候放假呢?

有嗎?

我真的記不起了。

你提醒我:

就是我生氣的那一天。

你跟我說,

那時候你問我星期天是不是放假,

我說是。

你還跟我說,

其實你確認我星期天那天真的放假以後,

你立馬訂了那天

飛香港的機票。

你打算偷偷的來香港,

給我一個驚喜。

不過,

每次到你要來香港找我的時候,

中間總是有阻礙。

你跟我說,

因為家裡突然有事,

所以

你把那機票退掉了。

 

我問你說,

要是你那天真的來了香港,

你怎麼把這個驚喜帶給我呢?

你說你有我家的地址,

你會想辦法

去我家樓下等我。

, 我的天啊~!

真的假的!?

我跟你說我住得很遠的,

荒山野嶺一樣,

你一定會迷路的。

你說你不會,

你相信你總會找到我的。

 

我問你說,

為什麼要帶驚喜給我?

(其實, 這個問題是我有點逼迫你的。)

你說你曾經答應過我,

等你家裡的事處理好了,

你就來香港找我。

上一次的畢業典禮,

你因為家裡的事不能來,

而這次,

你確定你要來找我了。

所以,

就想要在不告訴我的情況下,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你再問我,

我下一次放假是什麼時候?

我跟你說是後天,

端午節的第二天。

你的樣子立馬變成這樣à

然後我跟你說,

其實

我是有weekend放假的。

你的樣子立馬變成這樣à

我知道,

我跟你上班的時間很不一樣,

你有規律的上班時間,

我卻是輪班工作。

我們要見面,

非要有週末不可。

 

最後,

我們約定了

這個月最後的星期六,

你要來香港了。

 

你跟我說,

你星期六早上來

晚上就坐最晚的飛機回去。

那不會很匆忙嘛?

你說從台北到香港,

晚上從香港回台北,

大概也不會這麼累吧

反正你就是來跟我見面,

也沒關係了吧。

 

的確,

收到你要來找我這個消息,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你對我的關心

我感受到的。

你刻意製造的驚喜,

我也感受到的。

可我覺得,

你每次要來香港找我的時候,

中間總是有阻礙,

好像總會有岔子出現在我們倆之間。

這次,

岔子會再出現嗎?

(悄悄話) 2013-06-24 23:23:24
(悄悄話) 2013-06-18 17:20:28
(悄悄話) 2013-06-12 1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