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00:00:56小小服務生Sun

TO Erin

Dear Erin:
我剛剛往前看妳之前的留言~才知道妳有個baby還想在天父爸爸那裡,喔喔...i am sorry....我都不知道說,不過~~感謝天父爸爸又給你們一個飛飛啦!飛飛一定會在天父爸爸的恩典和愛他的爸媽長大的~~~我最近也在經歷天父爸爸會把最適當要給你的禮物,在最適當的時候給你....雖然可能會有些傷痛~或是痛苦....甚至覺得走到曠野了~~I will even make a way in the waste land, and rivers in the dry country.....
雖然心會累累...但是我想I will even make a way in the waste land, and rivers in the dry country.....不過我想換個環境.....心大概就不會累累了,加油.....這條路不好走ㄋㄟ.....我們要互相代禱鼓勵喔~Erin go 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