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9:56:20小小服務生Sun

那個名叫美麗的女孩


美 麗

勇敢自我的美麗大人:

直來直往、迷糊衝動的新科實習醫師:
她不是少根筋,只是還沒搞清楚狀況而已…。
美麗告訴你她那段不太「美麗」的愛情故事。

  迷糊、勇敢的實習醫生,看起來像是少根筋,也常常被笑說思考少一節,她是個做事認真直接的調皮女孩。但是,嚴格來說,她其實只是個凡事都很認真的,也很努力的去活著的女人;她迷糊?其實是我們都太過清醒,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她其實是很可愛的。
  不過,她的勇敢,只限於跟愛情無關的部分,在愛情的領域裡她是最不勇敢的一個,一直到有一天,當她發現,真正的愛情早就已經在她身邊包圍著她時,她終於明白,真愛和夢幻無關……

在名揚四海裡面我最愛的是美麗,美麗是個溫暖的女孩,我最愛的那一目是,當燕如知道自己的身事時,跑到房間痛哭了整晚,而跟燕如同個房間的美麗,一早去敲燕如的門,燕如始終不開門,結果美麗在外面連拐帶騙得,燕如終於開門了,此時美麗給燕如一個微笑...還說...美祿,wow看到這一段,太感動啦!美麗愛著石頭,石頭卻愛著gi gi,不論Gi Gi如何的對待石頭,覺得石頭好傻喔!傻的是有美麗這麼棒的女孩愛著他,甚至他和Gi Gi在頂樓聊天,美麗依舊會在背後聽著他跟Gi Gi的談話,美麗總是在背後默默守護著石頭,美麗就是這樣....一個處處替別人想的女孩.....希望我也能像美麗一樣....有著美麗的溫暖的個性.....天父爸爸給我一個Life of the Beloved的熱阿薩姆奶茶....香香的....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