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2:19:47小小服務生Sun

sorry 大家

唉喔~我的新聞台不知道怎麼搞的....有的文章打完了消失了一半~
所以揚恩的文章和讚美之泉的文章有一部份都不見了~~~
偏偏我的文章很長耶~尤其是揚恩的那一篇~真是sorry.......唉喔~~好吧!我已經告訴管理新聞台的小天使了~如果那一半還是找不回來...我會努力的補回去的~~~唉喔~~~真是對不起~~揚恩的我已經重寫兩遍了~讚美之泉的我已經重寫三遍了~欲哭無淚阿T_T
為了跟大家say sorry我請我家最可愛的皓晨給大家一個甜甜的笑臉...say sorry.....不是我懶惰沒寫喔!對啦~還有浪漫滿屋的那一篇~~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