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0:40:05狐 ﹏ 大

狐大歌詞創作--玫瑰與水仙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妳笑容顯得無畏 盡情的放肆在殺戮的黑夜

所有的人在妳眼裡 都只是在配合妳的狩獵


送給妳一束玫瑰 表示我將對妳無悔的愛戀

愛像純咖啡般濃烈 我有信心不怕被妳燒毀



用我的血襯托出妳的狂野

帶刺的玫瑰 其實是朵高傲的水仙


用刀刻劃出妳的臉

和妳那零下冰度的笑顏



妳的標記是玫瑰 妳的偏好是狩獵 妳的舞台是黑夜 妳的最愛是誰

妳不同於其他女人的美 我淪陷



我愛上妳的美 妳的狂野 像隻撲火飛蛾心甘情願

不在乎妳犯的罪 我給妳一切 只要能有妳需要我的感覺


愛是如此猛烈 已經不分錯對 縱然愛上妳我注定要毀滅

不怕他們說我們多麼不相配 只要妳也願意我拋開所有與妳愛相隨





用我的血餵滿妳飢渴的胃

武裝的玫瑰 其實是朵孤獨的水仙


用刀描繪出妳的臉

和妳那難得一見的笑顏



妳是高傲的水仙 妳從不為誰流淚 妳的笑容很冷豔 妳永遠不停歇

妳讓我為妳如癡如醉 不後悔



我愛上妳的美 妳的狂野 因為妳我了解夜有多美

放縱邪惡的撒野 夜如此的黑 只會讓我愛妳的心更堅決


愛是如此猛烈 對錯無法分辨 我對妳的愛就像猛火燎原

就用時間來證明能改變一切 像便利商店每天每時每分都不會歇業



愛很狂野 太猛烈 快毀滅 會崩潰 妳的美




摘下一朵水仙 放在玫瑰旁邊

被玫瑰刺傷的水仙學會了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