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8:50:20狐 ﹏ 大

狐大歌詞創作--哆啦A夢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時鐘滴滴答答踩著節奏 一格一格慢慢的往前走

有個念頭 會不會有天它學會了倒退走

而每個人都回到了那個時候


RAP
WO 操場上大家開開心心打著籃球

有個人卻孤孤單單窩在角落

冬天時候 大家坐在教室發抖

他卻拿著畫本描繪庭園花謝葉落


YO 那個學長彈著吉他的手指頭

快速的在琴弦上來回經過

那隻腳 啪咑啪咑踩著節奏

會不會有天能夠一圓嚮往許久的夢


NO 那個女孩總是從我窗邊走過

不經意的開始注意她的舉動

直到有天 在路上與她擦身而過

才發現其實只是我想太多


SO 當時我們有沒有話說 有沒有牽過誰的手

為什麼 我不懂 命運為何把我們每個人都作弄

當時我們有沒有吵架過 又跟誰和誰是朋友

回頭走 在摸索 被遺忘的那時候

--

我們懵懵懂懂的那時候 一起許下的夢

如今選擇了不同的路走 能不能有天走到交接的路口


我們吵吵鬧鬧的那時候 好像從來沒有安靜過

我們都曾把彼此傷害過 現在回想才知道是誤會太多


我們莽莽撞撞的那時候 總是不經意的錯過

當時用力的甩開誰的手 又癡癡的在為誰不停等候


我們青青澀澀的那時候 對愛情太執著

為了得到誰開心的笑容 彼此能反目成仇互相爭奪



RAP
有你陪伴我的那時候 酸甜苦辣我都嘗過

跟你吵過笑過恨過哭過驀然回首

想回到那個時候

不管苦的悶的氣的瘋的從新來過

--


我們多麼懵懂的那時候 迷迷糊糊怪怪的美夢

約好要一起闖闖蕩蕩的天空

現在變成 道不同所以不相為謀


我們多麼吵鬧的那時候 瘋瘋狂狂蠢蠢的衝動

把誰的好意輕輕易易的踩過

現在知道 我們對彼此了解不多


我們多麼莽撞的那時候 天天真真傻傻的笑容

一路就這麼快快速速的走過

現在回頭 才知道錯過的有太多


我們多麼青澀的那時候 酸酸甜甜苦苦的執著

為了愛情而轟轟烈烈的搶奪

現在想起 才明白我們都該放手


RAP
我們走的路不同 圓各自的夢

哪天走到交接的路口你卻早已忘了我

不想再多說 快幫我找來哆啦A夢 把我帶回 那個時候



幫我找來哆啦A夢 我想回到那個時候

幫我找來哆啦A夢 把時光機借給我

幫我找來哆啦A夢 叫他別只幫大雄

我想回到 那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