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48:46狐 ﹏ 大

狐大歌詞創作段落語錄

01.不會流淚的天使

不會流淚的天使 妳有屬於妳的堅持
雖然心被人狠狠穿刺 妳還是保持 微笑的樣子

不會流淚的天使 是否忘記哭的方式
或許當妳落下眼淚時 我會抱著妳 替妳擦拭

02.三角形

我的手可以給妳緊握溫暖妳的心
他讓妳哭泣讓妳等候妳卻不死心
到底誰才可以 讓妳全心全意付出真情

幾年後在路上巧遇
發現在他身邊的不是妳
而妳現在是不是 還再畫三角形

03.有多久

有好久 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有好久 沒有接觸妳的手心
有多久 跟我說早安的不是妳
離開我也不願意 我知道妳懂我的心情
妳要記得我 我會回去看妳

沒多久以後 我們會再相遇

04.等待的無奈

我還在編織未來 你卻等不及的說要走開
還在等你告白 你的對象卻是另一個女孩

我還再傻傻等待 等你回來
那種等待的無奈 你明不明白

05.考完試的心情

我考完試的心情 就像颱風來時挾帶的狂風暴雨
我自己已經有在反省 你們卻還是念個不停
到底要我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06.風吹過

耳邊風吹過 小草跟著擺動
我來的時候 沒帶來什麼 那麼我走的時候 也不會強留什麼

愛到最後 先走的人 最灑脫
風吹過 我的眼淚 伴隨在風中

07.改變

我還傻傻的不懂改變
以為愛上你我不會後悔
現在才了解 你根本不是我的絕對

我還傻傻的看你走遠
不捨得要求你給我回饋
你的愛太貴 我永遠付不出那個價錢

08.斷翅

如果流星墜落在地球上
我只會有一個願望
拆掉翅膀 我要在妳身旁

為妳折斷我的翅膀
不想丟下妳一個人飛翔
沒有妳的天空 星不再閃亮

09.紅

我愛紅 血泊中的紅

愛看你那充滿詩意的紅

紅的讓我無法找回自我

10.紅顏笑

紅顏艷笑 博君一笑
真心究竟有多少
過了今朝 又是一朝
人生難免有低潮
無心的笑 有誰知道
紅顏心裡正寂寥
紅顏笑 悽涼把酒倒

11.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不懂得清醒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妳始終沒給回應
他那樣對妳 為什麼妳還要沉淪下去

我那麼愛妳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12.愛的滋味

我想我們不適合送作堆 當初是彼此都瞎了眼
才會相信對方能一直相陪
現在才發現 妳根本不是我的絕對

我想愛情是該從新打點 把它製作的更加完美
讓我再次品嚐它的美味
最後才發現 它依然有著苦味

原來愛情並不完美

13.無藥可救

我伸出雙手 以為能抓住妳的天空
沒想到卻被妳撥開手 筆直的墬落

我要怎麼說 妳才會懂
我愛妳這句話我說了很久

我要怎麼做 妳才會懂
我已經為妳犧牲了許多

我要怎麼痛 妳才會懂
我哭到眼睛都已紅腫

告訴我為什麼
愛妳為何無藥可救

14.仙人跳

如果我說我受不了 妳會不會轉身就跑
我就像被仙人跳 而妳還狠心的捲款落跑
對妳來說這愛很美好 我的心卻像被人捅了一刀
我可以讓妳去尋找 比我更配的上妳的闊佬

妳可以再給他仙人跳

15.永遠的鳳凰

妳說妳要當 一隻鳳凰 希望能拍動翅膀 到妳想去的地方
妳笑的很傻 牽我的手 說我就是妳嚮往的天堂 寬闊的肩膀 是妳的港灣
放下了 所有的憂傷 忘記了 所有的痛苦與絕望 告訴我 妳也希望我成為鳳凰

妳說妳要當一隻鳳凰 那麼我也希望 能跟妳一起飛翔
妳是我心中 永遠的鳳凰

16.鳳凰

斷掉翅膀的鳳凰 沒有放棄飛翔
憑著一點點希望 要再次向天空挑戰
就算只留下悲傷 至少你 追逐過自己的夢想

燒了翅膀的鳳凰 仍然抬頭遙望 天空如此寬廣
失望不是絕望 你別忘了還有我在身旁
你可以試著 和我一起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可以讓你忘記憂傷
你不一定要繼續飛翔
我的翅膀為你而張

17.煙火

妳還在我心中 我從來沒忘記過
我知道妳離開我 心裡一樣非常難過
我還是記得 妳那燦爛的笑容
它好比那 夏天的煙火

妳還在我心中 我每天都會做夢
夢到妳回來看我 說妳也不想離開我
我不曾忘記 妳臉上的笑容
它就像夏天的海邊 那盛開的煙火

如果有機會 我想帶妳去看煙火

18.妳不懂把握

我給妳的愛從來 沒有停止過 是妳自己不懂把握
為什麼總是在 失去之後 才又想起我的溫柔
我付出的愛從來 沒有自私過 是妳自己不願接受
那麼我走以後 妳可能也 不會說什麼

19.天長地久

就讓我們約定天長地久 找回那曾經的感動
或許有一天 你忘記了我 至少我曾牽過你的手

就讓我們一起天長地久 實現你許下的承諾
或許離別後 你那個笑容 還會依然烙印在我心中

20.我喔喔

失敗懂不懂得反省 我只是愛慕妳的美麗
妳嚮往和錢一起飛行 把我 踢下飛機

喔喔 我 喔喔 想哭卻連眼淚都沒有
喔喔 我 喔喔 我除了喔喔喔 還能夠說什麼

21.無關對錯

其實我們都不懂對錯 只是猜疑的太多 傷害了你也傷害了我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彼此都不懂 妳的心裡究竟想著什麼
其實愛你無關對錯 就算痛苦的是我 至少我曾有過你 片刻的溫柔

其實愛你 無關對錯

22.錯的人不是我

既然妳那麼恨我 那麼妳可以當作我沒存在過
至少我跟妳哥哥依然是朋友

23.世界在轉動

把你的手展向天空 讓我們一起擁有 一起實現 你嚮往的夢
把昨天丟進垃圾桶 相信未來很遼闊 手牽著手 跟世界一起轉動

把你的夢大聲的說 讓我們一起圓夢 雙手擁抱 對方的臉孔
把過去拋入深海中 我們的未來很寬闊 手牽著手 這世界一直在轉動

手牽著手 這世界在轉動

24.寫給自己的歌

這首歌寫給我 希望我謹記在心中
不管失去了什麼 都要堅強的度過
這首歌寫給我 歌詞的內容請要聽懂
就算失去了一切 我還是我

這首歌寫給我 希望我不會再失落
不管跌倒的有多痛 都要再爬起來繼續走
這首歌寫給我 雖然命運我無法去捉模
但是不管有多少折磨 我不會屈就

就算命運我無法改變 就算失去了無法挽回
但是只要我堅持著 希望就不滅

25.誠懇

承認好了 我不是妳心裡那個對的人
妳的眼光過於嚴苛 而我總是不及格
有點煩悶 妳給他的聲音非常悅耳
還是我根本就不肯 面對妳變心的誠懇

26.捍衛

妳是我今生最愛的寶貝 讓妳在我的懷抱裡感到安全
不想讓妳 一個人吃苦受罪 我能為妳 扛下所有的負累
妳是我今生唯一的寶貝 為妳許下 永恆不變的誓言
如果有一天妳我將離別 那麼我也會 笑著說再見

我會努力 捍衛妳的一切

27.出賣

我和你在一起 就如同面臨大敵
擔心你下一秒就把劍捅進我的身體裡
我永遠分不清 你到底為誰效命
居然狠心的連朋友都能放棄

我和你在一起 就如同面臨大敵
你不擇手段就只為達到目的
朋友在你心裡 到底有什麼意義
你竟然為了錢 出賣你自己

你竟然為了錢 出賣我們的友誼

28.太陽的帽子

當時間悄悄的流逝
我們的眼淚或許從未 停止
當每個人都變了樣子
我們還會不會 遺忘了那故事

當記憶悄悄的飛逝
我還記不記得你笑的方式
或許我們已經變了個樣子
但曾經 我們笑的像個孩子

29.時候

把手交給你 的時候
你說會 永遠的牽著我
當我們都不再年幼了之後
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的承諾

把愛交給你 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好的把握
當眼睛充滿了淚水的時候
你會不會 溫柔的安慰我

30.多看妳一眼

用眼淚喚不喚的回 把妳喚回到我的身邊
就算妳已經走遠 我也會用盡我所能的去追
用真心能不能去追 追回妳已跳票的誓言
如果永遠不能再永遠 至少今夜我只想再 多看妳一眼

31.風雨滿堂

風雨滿堂 雖然沒有陽光
用歌聲來溫暖 你的心房
風雨歌唱 你也可以來一起合唱
或許可以在這之中 學會了成長
風雨惆悵 離別的情緒 有點高昂
但是只要你我希望 見面不再有 那麼的困難 

風雨歌唱 你也可以來一起合唱
或許可以在這之中 學會了成長

只要你我希望 見面不再有 那麼的困難

32.車震

妳是我的英雄 我是妳的玩具熊
只是給妳抱著 不能要求我想做什麼

如果你看到我車在震動 請你別想太多
那是因為我被她推去撞 開門的把手
她笑的像個惡魔 我可憐的像頭小牛
被她虐待還不能罷工

33.值得

一直說 只要有妳陪著 就不會寂寞
管它是不是有一天會 走到盡頭
一直走 我看著前方 有妳的笑容
那燦爛如陽光的笑容 將黑暗都淹沒 也吞噬了我
一直躲 躲到妳懷中 聽妳安慰我
妳的溫柔 總是讓我 忘了傷痛
牽著手 有妳的相信 我堅持著自我
只要有妳陪著我 我就不會難過

34.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如果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我會選擇牢牢緊記
那個時候我們相遇的情景

妳離開時我痛的徹底
笑容卻還掛著 目送妳離去
因為既然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那麼我會選擇在心裡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妳也記得我 曾那麼的愛妳

35.陪我過情人節

情人節的夜晚 氣氛凝重又緊張
我牽著妳的手走到屋頂上
看著星星好亮 現在妳依偎在我的肩膀
如果妳不介意 我想輕吻妳的臉龐

向妳說聲對不起
我錯過了好幾次情人節的夜晚

情人節的夜晚 星星好亮好亮

36.自我

活在千千萬萬年的歷史中
每個人的姓名都漸漸被埋沒
只有英雄 踩著不朽傳奇登上高峰
我踩著你的屍體走
這是我勝利的結果 卻沒人認同

我不是什麼英雄 也不值得誰為我把眼淚流
其實我也不懂 我到底算是什麼

37.失物招領

失物招領 一顆天真的心
妳遺失了要不要來領回去
妳已經不再是 當初我認識的那個妳

失物招領 一顆愛妳的心
妳丟棄了想不想來撿回去
讓我笨的想 再次愛上妳

那個我曾愛過 的妳

38.擱淺

我是一隻擱淺的海豚
擱淺在失去妳的那個瞬間
如果妳以為 我從來都不在乎誰
那麼妳可以 去尋找更完美的人

我是一隻擱淺的海豚
獨自擱淺在孤單的邊緣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為妳掉眼淚
那麼妳會不會 再多看我一眼

如果我擱淺
妳會不會把我再送進 海裡面

39.好不好

給我妳的愛好不好
妳為什麼總是不肯說好
每次都要我 自己去尋找
找到之後才發現 妳已經不再需要
不再需要我的好

我可不可以轉身就逃
逃走之後哪裡可以落腳
躲也躲不掉 妳那殘忍的微笑
如果不再需要 妳可不可以 放手讓我逃

40.簡單

原來愛與不愛並沒有那麼困難
妳離去之後我突然變的平凡
過去那些不安 那些徬徨
是不是妳走了之後 我就會遺忘

原來愛不愛妳並沒有那麼簡單
妳給我的愛也都只是在說謊
那就算了吧 妳跟他走吧
至少我會試著要去遺忘

原來忘記一點都不簡單

41.一點點

愛妳多一點點 妳也要多愛我一點
這樣就足夠我 開心一整夜
抱緊你一點點 你也要抱緊我一點
然後我們的距離 就會不見

只要一點點 愛我一點點 不要說你都不了解

42.對白

把手放開 我轉身離開
已經放棄了等待 那根本不是我的未來
很想坦白 妳卻一再傷害
其實 沉默就是最好的對白

把手放開 我轉身離開
已經放棄了等待 反正我也無法擁有妳的未來
很想坦白 妳卻一再傷害
其實 沉默就是最好的對白

沉默就是妳給的 最好的對白

43.冬雪

愛不愛都無所謂 我只想有妳來陪
就算妳 早已說要離別
妳的淚我不能理解
我的愛妳還不面對
我只剩 冬雪 伴身邊

哭不哭都無所謂 我不要妳的虛偽
卸下面具後 只剩抱歉
妳的背影有點淒美
我的心震痛的欲碎
我只剩 冬雪 伴身邊

44.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如果你願意
能不能回答我說可以
What Time Can You Love Me?
就算不願意
也請你給我一點友情

45.離開

我會選擇笑著離開
把過去全扔入大海
讓海水來治癒我的心坎

我會選擇獨自離開
妳可以和他非常恩愛
但是抱歉我要先行離開

我會選擇這樣笑著離開

46.妳的味道

那個時候的香皂 妳身上的味道
我怎麼樣也無法忘掉
那味道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

那個時候的禱告 妳虔誠的嗜好
許下的願望難以抹掉
能不能給我 忘了妳的解藥

47.哭吧

就這樣吧 妳很在乎他 而我很羨慕他
但他卻一直沒有給妳回答
很難過吧 妳非常愛他 而我或許很忌妒他
這是我們三角習題的解答

哭吧 讓眼淚流下來吧
總好過妳總是笑的牽強
如果妳真的非常愛他
那麼我 可以替妳告訴他

如果妳 真的那麼愛他

48.眼淚編織的翅膀

我的眼淚就像飄落的羽片
一點點風就能讓我起飛
為妳展開的翅膀 一直陪伴
陪伴在妳身旁 不再流浪

我的眼淚就像古老的情話
雖然陳舊卻有著 深深的牽掛
不管有多麼傻 多麼像傻瓜
我的眼淚 化作翅膀 為妳建一個家

49.再見

再見 從此留下的只剩想念
想念我讓你破涕為笑的那個畫面
再見 再見的那天或許遙遠
但是我們 說好了再見

再見 記得你陪我的畫面
是誰讓我 想多陪你一點
再見 再見的那天或許遙遠
但是我們 說好了再見

我們 說好了再見

50.飛翔翅膀

飛翔的翅膀 無限的寬廣
載著夢想到處去飛翔
天空的湛藍 完美的預感
和你一起實現這夢想

51.黑眼圈

失戀的黑眼圈
回憶著妳的笑臉
難過的把自己鎖在空房間

眼淚滴落指間
哽咽卡在喉間
妳的臉迷濛在我眼前

我的愛就像落葉
被妳採碎一片片
過去的誓言如今成了謊言

失戀的黑眼圈
難過的黑眼圈
圍繞著我為妳哭紅的雙眼

52.信任

想信任你 卻一再傷透了心
心痛的感覺總是 這麼的徹底
想信任你 想試著要原諒你
曾一起談論過的話題 被信任兩字迷濛了眼睛
不再信任你

有沒有什麼理由
讓我還有相信你的念頭
但你根本也懶的再說
就算只是在騙我 哄我的承諾

53.誰是誰的天使

一直在想 到底誰 才是妳的天使
一直沒說 其實你 就是我的天使

把我的愛 編織翅膀 守護妳
把我的手 永遠放在 你手裡
只想躲在你翅膀裡休息
只想要聽見
妳說我愛你

我會相信 那故事 已成事實
到底最後 誰才是 誰的天使

54.情歌

唱首情歌給妳聽
希望妳聽見我的聲音

唱首情歌給你聽
愛就在字裡行間進行

唱首情歌給妳聽
歌詞裡充滿我的愛意

唱首情歌給你聽
你懂不懂 裡頭的意義

這首情歌 只唱給 你聽
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
我只知道 我會永遠 愛你

55.星星的情歌

聽星星唱歌 看那浩瀚的銀河
溫度有點冷 給妳我掌心的暖溫
聽星星唱歌 唱那柔和的情歌
就算有點冷 我們的心也不會冷

聽星星唱歌 聽妳唱著一首情歌
我也附和著 星星也在聲聲唱著
聽星星唱歌 城市墜入了愛河
我們手牽著 唱星星的情歌

星星也會唱情歌

56.血宴

血宴 已開始作準備
妳的血 將夜色染紅一片
瘋狂又殘酷的交響樂
變奏的音符 狂亂的午夜
血宴 邀請妳來喝一杯
我的血 已燃燒到沸點
血紅的月映照著湖面
在天崩裂之前 我看見妳的臉

血宴 已開始作準備
妳的血 渲染我的世界
滑落我的喉間
空白的那一瞬間
血宴 邀請妳來喝一杯
血紅的月 月光下的血宴
血紅的月映照著湖面
有沒有哪個 是妳的臉

妳的血 渲染我的眼
再也看不見

57.小孩

曾一起打過的籃球 靜默孤單窩在角落
現在的妳還愛不愛我
掛在衣櫃裡的毛衣 印象中穿著它的妳
而記憶就此隨風而去

我在妳面前哭的像個小孩
妳說我只是長不大的小孩
到底我們應該或不該
一起走過那片愛情海
妳總是把我當做小孩
一個永遠也學不會愛妳 的小孩

58.愛是什麼

聽著自己哭泣的聲音
我也曾經是妳的唯一
哭著 痛著 氣著 悶著 懷疑世界是否需要我活著
笑的 甜的 酸的 痛的 與妳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
耳邊風在嘶吼
路邊燈在笑我
笑我永遠搞不懂 愛是什麼

妳從來沒告訴我 愛是什麼

59.不該

不該 再留下眼淚 不該 再想妳的美
不該 以為妳和我 還有什麼 關聯
不該 撕破那相片 不該 去管妳愛誰
不該 哭著卻留不住 一點點

不該 哭著卻留不住 一點點

60.一樣的天空

抬頭看著 一樣的天空
雲和藍天 沒什麼不同
把手緊握 握住你笑容
你的天空 不再屬於我

你的笑容 要我放開手
或許放手 才真的擁有
獨自過著 沒你的以後
你的天空 不曾屬於我

你的天空 不曾屬於我

61.狼人

如果飲血 是狼人的渴望
那麼貪婪 是人類的天堂
如果逃避 就能徹底遺忘
我該不該 伴隨月亮瘋狂

如果明天 再也沒有希望
月亮就是 我回家的方向
如果沉倫 不再有人阻擋
我該不該 化身嗜血的狼

孤獨又高傲的狼

62.沉落雁

沉落雁 為了誰 今生墮落已過幾回
一把劍 刺穿誰 今生難以再來後悔
沉落雁 落世間 今生再也飛不回
一片羽 滑落 我指間

沉落雁 再也 飛不回

63.飲罪

走過 風天雨霜 星落沉
看過 生離死別 淚涔涔
一片孤舟 漂泊湖面
動過 暗沉心機 傷了誰
愛過 轟轟烈烈 心也碎
從未流下 一滴眼淚
從未卸下 任何負累
今生只能 把酒來飲罪

你來陪我 喝一杯

64.我是貓

你知道嗎 有人說女人上輩子是貓
有著性感的身體 及敏銳的直覺的貓
如果受了傷 就躲進貓窩裡
跟柔軟的床墊說你好
如果很生氣 就亮出銳利的爪子
告訴他我很想咬你
躲在黑夜裡的貓 在白天裡會對你喵喵叫
晚上卻在你冰箱裡找魚吃
嬌生慣養的家貓 養胖了自己的身體
失去了靈活只好用滾的向前

65.看不見的真心

只能在你旁邊為你打氣
看著你為了別人而傷心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的心裡
有個你看不見的真心

想告訴你 想擁抱你
努力想拉近 我們的距離
想問問你 想看看你
看看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 我的一席之地

有一種 你看不見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