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1:00:29∮傻气♥墮圈圈∮

甜蜜的旅行≧﹏≦

07/10/12
哈哈哈
終於踏到板橋的地
心情整個很好
應該說
是昨天踏到的
撲 ︿︿
到寶貝家逗留好多天呢
第一天 我家的小baby
就犧牲了我的皮爾卡登
mp3手機就這樣毫不手軟
給我拿去撞牆壁
><"
害我也想拿她的頭去撞看看
寶貝要上班 大多時間就只能空等
我開始變煙鬼
煙又抽個不停...

請勿模仿 
第二天吧 我們有去唱歌
只是那天嗓子整個鎖住
唱的超難聽
我也忘了我的歌聲
因為給它喝了酒
整個頭很暈
可是意識又很清楚
QQ 最怕的就是這種醉吧

尿布帶的不夠
我們還跑去買ㄟ
花了我好多摳摳
嗚嗚 小baby
妳是生來吃我的摳摳
好啦
我也在那打了籃球機
嗯~ 斗六也不是很鄉下阿
超多好玩的
只是寶貝說
不要亂花摳摳 我們要養小孩
是是是!~  寶貝說的是..
所以放棄我最愛的娃娃機
呵呵
這幾天內
我們都相處在一起
感覺就真的很像一個家庭
只不過
有天凌晨<忘了哪天..>
寶貝的女朋友打來了
↑忘了說 我像是第三者
就默默在旁邊聽
不知道該怎麼講
心很難過 卻不能反駁什麼
那天就一直等她下班
結果等到很晚
她回來就直衝房間
看我在幹麻
就一臉笑 <刺眼的笑>
那種很像在外面辛苦
終於回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那種欣慰的笑
然後
我就哭了
因為 會想到
她是別人的
我就不能再下去
不想放 又得放
那種很難過的感覺
這就是當初她對我一樣的痛吧
她說
她和她 真的快結束了
所以叫我不要多想
我不知道
這樣的我算不算第三者
↑應該是吼~~
唉...好討厭的感覺
雙十節 我就要搭車回台北
她一早叫我起床
幫我化美美的妝
超利害的!!~~
我都不會耶..

好笑好笑 ^^""
騎著ㄅㄨ ㄅㄨ
我們到了石頭公園
唱歌 玩籃球機
還有DJ台←她玩的
我瞎咪都不會 ˊˋ
結果結果
她竟然是拿她媽媽
給我坐車用的錢
我快暈倒了我
整個很無言

晚上去撘日統
找回我上禮拜五掉的眼鏡
哈 超屌
在那等一個小時的車
終於要上日統
又絕得有點依依不捨
心會酸酸的 然後離不開
想再多留一下
這應該就是想念吧..
這幾天過得超幸福
頭靠著頭
講著543的話
互ㄉ一ㄤ也爽
聽音樂 五月天CD超high
聽著超人 然後心酸酸

還有還有
兩個笨蛋 在房間作體操
跟瑜珈一樣 在那下腰
放舞曲 亂跳一通的
很好玩 我也很放鬆
除了那一天 讓我心冷了一半的電話
其他
算是甜蜜的 以及幸福洋溢的
這大概
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還有家
想著想著
車就開開開
開往台北
離開雲林 和她
我好想她 恩..
即使她就在旁邊睡覺
還是會想著 然後
愛戀著她...
─═☆° 為愛§瘋§ 2007-10-12 22:46:41

你什ㄇ都不說~~只是在我面前流淚~~
不過現在我知道你為什ㄇ會哭ㄌ!~秀唷~~
我ㄉ努力會有報酬ㄉ~
所以我會很努力ㄉ加班加到薪水很高ㄉ~~
為ㄌ你我什ㄇ都忍啦~~
你離開那天很不捨~~
所以你在車上我還一直在車窗外抗著你~~
當我ㄑ騎車要走時我還忘ㄌ車內一眼~~〈可惜沒有抗到你〉
因為你做右邊我騎左邊~~
超想你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