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3:03:49∮傻气♥墮圈圈∮

淡水一日遊...累

07/10/03
今天我帶雅雅 跟她的乾爹
嬰靈出去嚕!!!~~
目標是淡水
雖然不知道要玩啥

我應該也只是打籃球機
不然就是夾娃娃
可是呢????
嘿~~
一到地點
挖勒..不知道是怎樣
滿山滿谷的人
一堆學生 注意 是一”大”堆
多多多 整個淡水超熱鬧
走路擠來擠去
滿街的笑聲 ←是刺耳><”
真可怕 ⊙⊙
我跟嬰靈真是嘆為觀止

這妳選的日子唷..
ok~~
還是努力給它逛下去
突然突然
我給它看到”蠟手”
挖哈哈
天知道我最愛啥??
錯錯錯!~~不是蠟
是feeL...

有FeeL就給它做下去咩
好啦
說歸說 下去那個水裡的
是雅雅的手
↑ ”⊙⊙a
對 你沒看錯唷
我就是要做雅雅的手
當嬰靈抱著她
手手放下去時
歐噢~!!!
以前叫她說 招個手 都不要
現在給我狂招????
妳妳妳!!
妳在幹麻??? 
整個無言 = =
老闆說 不然做腳好了
只能降囉 所以成品是雅雅的一隻腳

很讚的淡紫色 心型的底座
吼~~~完全就是水啦!!!!
厚實的感覺
跟雅雅的一雙大腳丫一樣
哈哈^^
價位300 恩
okok!
我掏錢掏的很快 值得
後來 我們有去吃麥當勞
一開始好好的
後來隔壁桌有人
雅雅卻一直爬過去
歐!!~~
不好意思喔! 我一直說
然後把雅雅拖回來
斜眼一瞄...
天那 隔壁那桌學生情侶
在麥當勞裡摟摟抱抱
頓時絕得尷尬
呵呵<整個乾笑>
拍謝喔 雅雅應該是過去
跟你們說:我未成年啦
不要這樣演給我看吧

對唄!~
吃完了我們又繞到另一邊
整個是吃的 跟玩的
<覺得淡水快被娃娃機淹沒>
走著走著 咦??
雅雅沒啥動靜
哈 睡著了
出來妳才給我睡!??
看嬰靈抱的手超酸
整個很抱歉...
走到半路 我們就看到所謂的街頭藝人
喔!~~ 是畫Q版畫..
嬰靈說 她想畫雅雅ㄟ
okok 不要畫我都好
結果 老闆就在雅雅睡著ㄉ時候
憑空想像 雅雅的五官
><”””
我沒辦法 開了手機的照片給他
結果老闆竟然跟我說
我看不到啦
挖勒!~~
你的頭沒有回過來瞧ㄟ
整個氣到...
嬰靈說 不然拿我的
說著就把手機拿出來
我就很報復性的說
那個老闆”看不到”啦!!

說完很爽..
畫畫畫 嬰靈在被畫的時候
我跑到一旁 去照我的夕陽
超美的 那種夕陽西下
一艘船過去 超屌
拿出手機拍拍拍~~~~
結果 沒有結果阿
它整個畫的超不像
嬰靈明明就有玉米燙
雅雅的頭髮也不是那樣
整個很man的嬰靈
變的超女性

最讓人火大的是
他跟我們收500!!!!!
對 就是500
我問他的時候 跟我說200
結果勒 他說畫完再收
結賬給我跳到500??
ㄟㄟㄟ 物價上漲也不是醬阿
心不甘情不願的付了500
↑嬰靈也摸摸鼻子認了
帶走一張超不像的畫

如果再有勇氣一點
就把他的攤子給砸了
機車ㄟ 超級心情不好
拿著一堆東西
我們下個地點是後站

這時候 我家寶貝打來
講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為了昨天玩的勁舞團
又鬧出火氣來
氣到我連話都不想跟她說
整個給她掛掉
我知道這樣她會不高興
我就是不想要在吵這個問題
接了這通電話 
下通是那個人ㄌ一ㄤ我
我回撥 跟他說
事情該處理處理了 
不要一直拖著 大家都很難過
掛完電話
整個心情都沉到谷底
頭超痛的 但是嬰靈在旁邊
所以我就把火忍著
只能發發牢騷...
回到龍山寺 騎著ㄅㄨㄅㄨ
去嬰靈店裡”豆府花城”
↑有廣告嫌疑喔~~
她們店裡人超好 跟雅雅玩
我在旁邊納涼吃粉圓冰
真的超Q的 不騙你!!
只是吃不了那麼多

這時我阿嬤打來
叫我快點回家
= =不是叫我玩到11點嗎
她又很兇 叫妳回來就回來
我我我..
說不出個所以然
一直耍我 整個無言
又氣到掛電話
今天好想把手機丟進馬桶裡
><”
不過我管它的
後站照去..
騎到彩色球那邊
挑了一堆耳環←嬰靈要給她老婆的
都很帥 不過綠茶很龜毛
就是要黑的 後面又要尖
挖勒 嬰靈
妳跟她在一起 只有被訓練的份
我救不了妳啦 愛到卡慘死

總共三個 被我們搜括
黑的是綠茶的 白的是嬰靈
<背景音樂請放”黑白配” 哈 >
我拿走粉紅色
剛好 大家各有所需
繞到另一邊 遇到以前同校同學
挖 她刺青呢
整個超屌 害我也好想去刺
她整個人變超正的
她知道我有小孩 很驚訝
一直問 真的假的啦??
美女 不然我會抱一個別人的小孩
在後站晃晃??
真的 雖然沒有張貼啟示
不過就是結婚有小孩啦
↑雖然又快恢復單身
繞繞繞 又給它繞到一家攤子
賣耳環的 找找有沒有綠茶要的
有ㄟ 嬰靈又買了一雙頭尖的
我就給他買了兩個
瞎咪 兩個100??
整個心情超好 
水擱便宜 挖哈哈
挖到寶的滋味
回家路上又帶雅雅去看醫生
整天流鼻涕 很髒
一直咳 我看了也心疼
回到家 晚上9點半
嬰靈又跟我聊了半鐘頭
我試了耳環弄得耳朵疼
整個用暴力方式對待 才可以戴
歐噢!~~ 超紅的
今天不知道該說幸運
還是差點呢
不過看著雅雅現在很好睡

我知道我今天還是有點小LUCKY
頹廢〃嬰靈 2007-10-05 21:03:31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