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23:28:32哪飛沙

處心積慮想看到英國女王

星期四天晴,些許無聊不知要幹嘛!看看電視新聞,聽到英國女王今天早上十點要訪問我家附近一個城鎮!立刻起身曬衣服,換衣服,出門看女王去也...

先坐公車,再轉一趟火車,終於到了女王訪問的城鎮,Halifax..

在火車上看看時間,想女王大概已經走了,於是不斷告訴自己就當做是半天的新城鎮探鮮之旅吧...

一下火車,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女王大概也走了吧!誰知一出火車站就看到大批警察沿主要道路站成一排(這表示女王還沒走啊)沿著警察站的路線往回走,看到越來越多聚集的民眾,等在一個廣場外頭,我就知道女王還在廣場裡頭看表演...

前後等了快一個小時,又很想上廁所,但為了看女王只好忍啦...

原以為,女王還會往廣場外走跟民眾揮手致意,但她走到一半又走回到座車裡,我是第一個站在廣門口,等女王出來的喔...

不知為何看到女王的那一刻,驚聲尖叫,好似看到偶像一樣(我也搞不懂我在叫啥)
手努力的揮著,希望女王跟王夫能看我這邊,女王真的有看到我這邊喔,可等我按快門的時候,她轉回到另一邊跟民眾揮手..

很滿足地走進城裡繼續我的探險之旅,坐在街道旁的椅子上,享受陽光與三明治...豎耳頃聽隔璧幾位婆婆媽媽談著他們看到女王的心得..."哇!女王看起還好年輕啊,她很貼心呢,她不能到角落那一邊跟民眾握手致意,可是還是交代隨扈到那角落那一帶代收民眾準備獻給女王的花束"聽著她們嘰嘰喳喳興奮的說著,原本就很好的心情,變得更顯輕快...

可惜,在回程的時候,眼看火車要開了,加緊追,追到腳趾挫到..粉痛耶.雖說受了點傷,但能近距離看到女王..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