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01:20:24q

走了走,還是回到了這裡。

剛剛和交往快一年半的男友分手了。
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感情很好,甜蜜蜜。
即使他工作忙碌,我依然覺得他心中,有個我。
但隨著工作越來越忙,我們相隔的距離越來越遠,
從原本每個月見三次面,變成兩次面,變成一次面,變成兩個月見一次面...
這段時間,內心的煎熬,不想被別人看出,但卻一看就明白
即使我告訴自己,他需要時間、精力來忙他的事業...
現在的距離已經不是我們剛在一起的距離,而是一個台灣頭一個台灣尾...
即使我告訴自己,他還是愛我的,他心裡還有我...
但一次又一次,他告訴我他沒有不愛我,只是沒有那麼多精力來照顧我,來把我放在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從一開始的難過,到現在幾乎快沒有感受...
是我不愛了嗎?我想不是吧...
我好害怕,我不想再承受一次我很愛對方,但對方卻一次次讓我失望
雖然我們一直不斷的溝通,但這始終是我心中的一個疙瘩
我覺得他不愛我了
我覺得他不在乎我了
為什麼,以前做的到的關心與愛護現在做不到?
為什麼,以前可以開開心心的講電話說我很想他,他也說她很想我這件事情現在會變的如此困難?
為什麼,在一起的很多小細節,變成我對她的要求?

對不起我現在對你的諸多抱怨
對不起即使我還愛你卻要跟你說分手
對不起我拿分手來當作逃避...

他,是我交往過的對象,最穩定的一個
我曾經覺得他就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了
但沒想到還是分手了...

是不是,我沒有讓人一直喜歡的能力?
我知道,你跟他們不一樣,但...為何走不下去的原因似乎一樣?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