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01:47:09R

大安高工

今天是棋棋生日  我們一起去吃飯
棋棋是哪個你還記得嗎?  應該忘記了吧...

坐捷運的時候  經過了大安高工
想你的心情變得興奮 
我開心的說大安高工耶  保羅的學校哦
她們笑了笑說  是喔
親愛的寶貝啊
想起四年前  你帶我去大安高工門口看看
在附近繞繞
應該是和現在一樣冷冷的天氣吧
我們牽著手  逛啊逛  晃啊晃
寶貝  那時候的你17歲  我16歲
好年輕  好青澀的我們
很可愛對吧?
我永遠沒辦法忘記那天我是如何地坐在床上大哭說很怕你不要我...沒有你我怎麼辦...


寶貝啊寶貝
想起你好快樂
但是接踵而來的是無法言喻的悲傷
我還是愛著你  你知道嗎
看著你的臉書 掛了一言難盡的
下一次  就是穩定交往了嗎.....
寶貝怎麼辦呢   我真的好痛好痛....


前幾天夢到你寫了一封信給我
好像寫很多
但我只記得一小段
大概是說
『雖然離開了  但我還是很愛妳哦^^』
印象很深很深的是有一個笑臉...


又想打給你了  好想好想  
真的好掙扎
不想吵你   
但是又真的好需要你的聲音溫暖我那麼一點點

前幾天弟弟跟我說歌喉讚出第二集了
你有注意到嗎
那你有想到我嗎...
我們分手後去看的第一部影片就是歌喉讚呀
出第二集了  你會去看嗎  會和誰去看呢  會不會想到我呢...


寶貝
這麼親密的稱呼
我只能偷偷的在這裡叫著
你是我的生命  再煎熬卻仍無法放手失去
還是那麼的愛你  甚至越來越多  快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保羅我多愛你  你不會知道吧
也許我現在所受的折磨  就好比你當初的痛
這就是所謂的報應吧...


看了學校的行事曆
明年的六月六號我就畢業了
要離開和你到處跑的台北
要回到和你第一次見面的高雄
忘的了你嗎?  不   忘不了
光是我的床   我的娃娃  我家的門  附近的街道商家
每個地方都在提醒我那曾是我們的回憶
牽著手開心走過的回憶
你的笑你的味道你的動作你的語氣
我怎麼忘的了...?


好想  好想自殘
我愛你  我好愛  好想你
我想聽你的聲音卻不敢撥出去
除了傷害自己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減輕我的痛苦
菸一根一根的抽
但我仍無法暫時鬆一口氣
抽著對你的第一印象叫寶亨六號
幾包了  買了幾包了  都沒有換過
只希望能用菸味來代替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你  想你的一切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