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01:50:39R

久違的幸福感

在一起這麼久了 
今天是第一次吃到你做的東西
親愛的寶貝啊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心裡滿滿的充實感  幸福感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看著你在廚房忙東忙西
心裡覺得好甜
寶貝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了
今天笑得連自己都覺得好甜
我吃著我最心愛的保羅做的飯
我看著我最心愛的保羅上班
我看著你  我看著你   我幸福的笑著  看著你


在我們分開後
我真的沒有像今天一樣笑得如此幸福
沒有任何人可以給我這種感覺  除了你
能讓我那麼開心那麼溫暖的人只有你
真的真的只有你
親愛的保羅老公啊   瑞瑞真的好喜歡你


今天要出門時
換了不知道幾件衣服幾件褲子  一直覺得不滿意
怎麼會這樣呢親愛的
對你總是保持在熱戀的感覺  
從沒 從來不曾減退過...




老公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轉眼我已經等兩年了呀...
我的大學生涯裡面全是你  你知道嗎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
如果到最後  
你還是沒有回來  我們最後仍然沒有在一起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一定是抱著遺憾老去 然後帶著這份愛離開人世吧..

寶貝啊寶貝
就算未來 我真的和別人交往了  甚至結了婚
但請你一定  一定要相信我
在我心裡最愛最愛的人  還是你 
永遠只有你    王保羅。

不管最後 我在誰身邊   你始終住在我的心裡
或許一輩子還很長
但我真的可以告訴你
你是我今生  最深愛的男人


親愛的保羅我愛你愛的多深你知道嗎
我真的沒辦法放下你
你給我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幸福與快樂
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我沒有騙你





保羅啊保羅
我愛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