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7:14:51美保瑩

為我心疼

當我做惡夢,醒在你懷裡的那一刻,
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你會伸出手將我抱過去,
讓我整個人躺在你胸口,
聽著你強而有力的心跳搏擊,
我便知道這不是夢境而是真實存在的,
I`m in love with you.

請心疼的看著我吧!
當我慌亂的時候。

常常我的焦慮只是庸人自擾,
你會來扶我一把,
看到你的出現,我的心情就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我以前所認為的愛,
只要我一直投入就可以了,
我沒有給你機會努力,
一切只要靠我就行了。
現在才知道
光靠單方面付出是無法成就一段美好的愛情的。

當我興奮的用力擁抱你的時候,
請你也不要吝嗇,
回應我一個更大的擁抱吧!

在只有我們兩個的小房間裡,
可以誇張大笑,
可以翹腳聊八卦,
我可以幫你修眉毛,
你可以幫我按摩酸痛的肩膀,
可以靜默對望,
可以玩一些很白痴的小遊戲:D

與你相戀,我瘦了許多,
樣貌比以前還要漂亮,
愛情的滋養是最棒的保養品啊!
朋友都覺得我臉色常保紅潤,就連不笑時臉部線條也相當柔和,
因為擁有你的愛,我的身心幸福柔軟。

當我做惡夢,醒在你懷裡的那一刻,
眼角的淚變得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