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14:09:20美保瑩

想要的工作

高薪的工作,讓你很感興趣的工作,
你會選擇那一種呢?

高薪的工作假若做起來吃力不討好,
每天面對著你不想處理的文件,
還要南北奔波開會出差,
身體健康都搞壞了,但擁有五萬塊以上的月薪。

感興趣的工作薪水不高,
但做得很愉快,
每天都期待要去上班的時刻,
雖是辛苦的服務業面對顧客也沒有一絲不耐,
會詳細的跟他們解說,並且就像對待朋友一樣親切。

我會選讓我感興趣的工作,
像是化妝品專櫃或彩妝店的行業,
會讓我每天都很快樂,就算沒有高薪也無妨,
至少我有了努力的目標。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我的幫助下變得好漂亮。


對化妝品我一直都很有興趣,
從小時候踮起腳尖對著鏡子偷擦媽媽的口紅那一刻,
我就對化妝品深感好奇,
這樣不起眼的小東西能夠讓這麼多女生願意花錢,
一定有它讓人著迷之處。

即使媽媽不支持我走化妝品專櫃業,
讓我有點灰心,
媽媽覺得那個又賺不了錢又辛苦,
社會地位也不高,
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呢?

我的個子不高,
或許也無法進入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啊!
不然,市面上林立的彩妝店也不錯,
韓國彩妝店瘋狂的大舉入侵台灣市場了,
現在可是當紅新生代呢!
我覺得有些櫃姐並不是很專業,這點真的很可惜。


我只是覺得..
在我最喜歡的化妝品面前,
我可以笑容可掬的為人解答,
也可以掌握更多相關資訊,幫助有疑惑的人,
這不也是我的夢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