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01:20:45安靜了好可怕

衝吧!!!!

說出口需要大的勇氣

因為要面對因失敗而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的風險

沒說出口需要更大的勇氣

因為要忍受心儀的她被別人追走的痛苦而自己只能當"好朋友"的這個痛苦

我的好朋友

最近也面對到他人生最重要的幾件事之一

雖然他都會問我 "這樣好不好" "我要怎麼回復...."

我也會給予建議

每次都回答的跟真的一樣

其實

我也一樣

我實在也沒什麼資格可以說

作為你的好兄弟好朋友

你成功快樂我也就快樂

失敗了也沒關西

那是對方不懂你的好

反正有我們在

大不了組一個"羅漢腳軍團"好了XDD

加油

離成功就只差一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