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4:19:45淳淳

耶回振聲囉~~


振聲同胞們應該還記得
國三時基測前一個月學校把上一屆畢業考上武陵的學長姐找回來
跟我們抬槓了一節課
我還記得那時候是王老頭的生物課

結果今年變成一學期前了
開學第二天武陵就發公文給振聲畢業的我們
2月18號就是下禮拜一
那天要回去
超好笑的
心輔室還準備早餐給我們呢
為振聲貢獻了三年的摳摳就換來這一天的早餐
= =
那時候聽完他們講我還超期待想說以後我也要回來講
結果這麼快就到了以後了的說
我記得國三時BRA好像有教國二的
說不定會剛好回去的那節課就是他的課
如果真是這樣那真是塞到爆

不過是說最好不要是高壁清彈小玲那種人的課
如果是到時一定冷到爆場面








摁對大概就是匠
我還可以順便去探望大毛蔣佩張嫚菜心那一大堆想不起來還有誰
還可以探望BRA細菌人王老頭這些可以抬槓的還有不機車的老師眠
是說我自從運動會之後都沒回去
咱班好像很多人回去好幾百次的樣子= =
太孝順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