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2:28:26iloveblu

last friend

拖了很久,颱風天太無聊所以才開始看。
讓我想起了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我國中的好朋友。

隱藏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的確很難受
更難受的是,她是自己的好友
看著她受傷,替她難過,卻無法說些什麼

今天,有人跟我說,她還是相信遠距離
老實說,我不是不相信,而是不想輕易再去碰
想想,對自己或對方,都是煎敖及傷害,甚至是不公平

那些快樂,還是會忍不住回憶
有時還是會感到難過,但
不可否認,當時的我,真的感受到愛和快樂

和妳一起旅行,是不可能了
和妳一起學潛水,也不可能了
沒和妳在一起,什麼都不可能了

很想和妳牽手在一起到最後
但也許,得不到的才最美吧

真希望,願望,有實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