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12:04:00Blythe

噓~~~閉嘴!

精神被受折磨

每天看到老爸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ok, 你不要跟我講話...拜託...我真的求你不要再來跟我吵了! PLEASE~!!"

連續好幾天

我早上都是被老爸吵起來的

爸: 我跟你說, 你一天到晚跟你那些朋友和在一起, 你遲早會坐牢!

(走掉後....隔了三分鐘又回來)

爸: 我再跟你說一次喔! 你不要帶有的沒有的人回來! 你再帶人回來我就叫警察!

如果你做不到現在就給我搬出去!

就這樣....我很倒楣的過了很多天這種不得安寧的日子

到我上班因為睡眠不足

有點快掛了~~~~



施老大! 我真的快進瘋人院了! 可不可以放我休假一天


讓我耳根清靜一下.....救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