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10:28:00Blythe

老闆的卡片

Kaori:

謝謝你5/1週末還來公司幫忙

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希望生活可以在工作更投入更了解後更快樂

加油!

Jacly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到公司就在桌上看到了這張卡片

這種被關心被肯定的感覺很棒!

一直以來我都很崇拜我們家老闆

她總說

"你比我早十年開始, 你30歲一定會有成..."

說到我善良

我覺得這是本性吧!

我從小就常被老媽罵得臭頭

"你自己都管不好了! 還一天到晚管別人! 你又不是聖母瑪麗亞!"

一路被唸到大, 我還是死性不改

我無法看著路邊喝醉哭泣的女生

而不去關心她

我無法看著喝醉酒狂吐的男生

還視而不見

雖然我都不認識他們

但我相信, 世界上只要多一點點的愛和關懷

多多少少都會有所改變

可能因為我的一個關心

給原本對人生無望的人希望

說到我, 朋友都很無奈....

"你真的是大事小事都要幫耶! 你承不承認你自己很雞婆? 你到底會不會說NO啊?"

看我抱著流浪狗;

看我跟公園裡的孩子玩在一起;

看我收留無家可歸的朋友;

看我陪孤單的老人聊天;

............

大家都說我傻

大家都說我太過單純

如果你們都花點心思

多替別人想

那我真的可以不用做得那麼累

世界真的不可能靠我一個人來改變

從幫助我所遇到的人中

我得到了快樂

我喜歡付出的那種喜悅

我想多為這個世界付出多一點

因為我覺得, 能活著真好

因為我也曾經一個人流浪過

就是那些大風大浪把我的個性我的脾氣給改了

我那個玩世不恭和千金大小姐的脾氣

慢慢沒了

但大小姐的個性

多少還是存在的

這是成長背景的問題吧....

認識我八年的小真前天還說

"我跟你說喔! 我找到一家我跟席靜都覺得很適合你的店! 連名字都跟你很配, 叫- 大和敗金女...."

我的朋友有各行各業, 各個年齡層的

我很努力在打破千金的形象

跟別的同樣家庭背景的朋友

我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對人不會有高傲的態度

我覺得....喝了洋墨水, 住大房子, 會彈琴, 會說多國語言......這些都只是我的一部份

人各有所長

所以,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哪裡比人優越啊!

唯一會讓我看不起的

就是成天無所事事, 東晃西晃, 惹事生非, 跟爸媽要錢的人

人生沒有夢想, 沒有理想

真的, 你們死死不要浪費氧氣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