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37:55I`m↙手殘者↗★〞

4月8日

結束了  班導的自習 快要昏倒了  看到那張臭臉

就想吐 搞不懂 他的臉 在臭什ㄇ意思的



乾脆去演戲好啦

他ㄋㄋㄉ




算了  不想看他




期待我的下課八



一下課就聽見寶貝說 人在萬里  我心裡想


不會八 不能見面了唷



搞什ㄇ鬼壓


好險 寶貝有提早回來 要不然我就要哭啦


喝喝



今天我們去服麗社拿衣服 去萊爾富退錢 吃麥當勞


我看到 有人把玉米濃湯用倒了ㄋ

跟小孩子一樣

好險那ㄍ人有我  我第一ㄍ動作就是幫你擦衣服耶 問你有沒有燙到

看來你是嚇到了八

 不用怕有我在 喝喝




我只能說 麥當勞的 人 這ㄍ時候 就是你們要動起來啦

不要以為這ㄇ輕鬆蛤





擦地八


小鬼









好啦  辛苦了 


謝謝囉






之後我們去廖媽媽 買個熱珍奶 不錯媽 妳也會記得喝熱的 








我陪著寶貝一起回家囉 



我察覺到 寶貝更愛我了ㄋ




超開心  不知道該說些什ㄇ 

這種開心 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你一定要我再強調一次ㄇ




我一定會娶妳



OK




妳我老婆耶



笨蛋


感謝 妳的金沙囉




不用擔心 了  我自傳打好了  


感動耶 妳會關心我 擔心我 哈哈


愛你愛妳



現在1點38分 不要罵我唷 我只是想打完報台




OK




愛你 就不要罵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