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7:41:39小波

Here



曾經這裡有太多的 喜 怒 哀 樂
太多當下的 開心 難過 哭泣


二零零五年~二零零八年
整整三年 我都在這嗎
應該說有兩年是在這


記得
有一年的年底
我在這裡 好快樂 好開心
記得
有一年的某個月
我在這裡 好難過

我曾記得這裡發生過的每件事
而現在 我的記憶是空白



為何
我又回到這個地方
發表文章
我也不知道


想追逐的越跑越遠
已經是別人的
在這只會想起你
我只好離開


PC 我不是要拋棄你
這裡是個原點 也是終點
我無法把殘缺的缺角填平
只好 移置無名






就如站台名稱
【 最初的原點 】
也是終點。


我劃下句點
如何消除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