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9:15:53老鼠~吉

我只是個廢物

想不透 我到底怎麼了?? 成績....愛情....朋友...一次失去 發覺我好孤單.....多麼希望有個人能鼓勵我 天天裝瘋賣傻!!我還真沒用!!我到底怎麼了??國三好痛苦 聽不懂?? 不了解?? 書看ㄉ好辛苦!! 第一次有人關心我!! 看歷史訊息 ㄋ有密我!! 我今天ㄉ痛苦 忽然忘了一些 至少還有人能關心我!!雖然有一段時間沒見!! 曾經只是同學 現在已經快要到那種境界 後天陪妳看書!!我很願意^^ 至少我這廢物 還有妳會需要我!! 好像是我需要妳!! 我搞不懂 我到底怎麼了 真實ㄉ背後 只有傷口?? 我想不透我ㄉ愛情到底怎麼了?? 學校沒人安慰 沒人陪 沒人關心 至少有妳 我微笑了一下!!雖然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