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4:13:09靈芝王

[6/19~6/30]雙週記^0^


封面照片:這是星期五幫丸子慶生的地點:[食玩]餐廳的門口~^_^

6/19(星期一)
今天凌晨一點王建民先發對上國民隊,我和小公主照例爬起來看這場比賽.前八局建仔投的很精采,只失1分....不過他的打擊真是夠爛了.第九局建仔還是繼續投,那時的比數是2:1~洋基領先.沒想到後來被國民隊敲出了兩分全壘打,當時在電視機前面的我整個就是傻眼.王建民的完封勝不但沒了,還因為這支再見全壘打而吞下敗投....真是超不爽的啦!!不過偉大的投手一定都有失敗過,所以我相信建仔以後會越來越強的!
今天英會(空英)期末考我竟然考了91分,雖然很爽不過其實蠻心虛的....因為這次完全沒有念^^||
因為在成發幫她們錄影,所以手語社給了我$250的[酬勞]~獲得這筆意外之財真是蠻開心的^_^

6/20(星期二)
今天206預選三年級的幹部.我意外的撿到了副班長這個位置,還蠻高興的....而且原本是要繼續當便當股長,不過被張平搶走了~所以就要當衛生,不過因為一年級當過衛生了....所以我就跟不想當副班長的屁股緯對調幹部.這次選幹部重要的股長都是由男生出任,雖然感到很榮幸不過我還蠻擔心我們三年級的秩序可能會很亂^^||
地理老師中午請全班吃冰,因為第二次段考成績我們好像全年級第二.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地理老師,所以很多人還邊吃冰邊抱怨呢.
今天是宇欣姐的生日,團契又剛好在這天聚會~所以我們當然不能浪費這個能整宇欣姐的機會.在可可的帶領下,我們成功的利用玩[我是豬]這個耍人遊戲整到了宇欣姐~真是太爽了^^宇欣姐生日快樂!

6/21(星期三)
軍訓課我們幾個男生圍一圈討論自己的未來,真是個很有趣的話題.我突然想到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確定大學到底要念什麼系,真是個嚴重的事情~因為如果想在推甄申請就上大學的話....考學測前就要決定好要報名哪個大學的哪個系.

6/22(星期四)
家政課要做的抱枕因為沒時間縫了,所以我就直接縫合上下兩片柳丁~而沒有縫中間那一圈.這下子抱枕成了[屁墊]....不過其實也很實用啦^^||

6/23(星期五)
今天放學留下來打排球.我們先在前操和215的人比賽,原本想說他們看起來不是很強~我們應該能輕鬆獲勝,沒想到這場比賽最後竟然輸了.而且陳逸霖排球還打的很不錯呢.
打一下排球我就去打籃球了,我們籃球打超久的~一直打到八點左右才離開學校.雖然今天手感不錯~但是切入上籃會一直放槍....而且因為打了好幾個小時,所以回去時我的雙腿已經幾近殘廢了^^||
回去的路上我把裝有小公主鬥魚的寶特瓶交給卡特要他幫我拿一下,沒想到焙ㄐ竟然把寶特瓶借去喝~等到我發現時焙ㄐ已經喝一大口了=.=||雖然我馬上大叫[靠!你在幹麻!]不過已經為時已晚~水都被他吞下肚了.希望焙ㄐ的身體不要出事,不然我真的會很愧疚^^||

6/26(星期一)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英文整個就是超難的,尤其是狄克生那20題~應該沒有人整篇都看的懂吧=.=||而地理和生物我如果有及格就很不錯了.
放學後我和包子&車鵬去古亭吃麥當勞,好久沒來這兒了~應該是這學期第一次吧.古亭麥當勞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而且我們回去時還碰到車鵬他姐呢!

6/28(星期三)
國文雖然考的比較簡單,不過還是考了很多我沒背到的東西.歷史整個就是超難的,雖然我們班是江麗娟教的~不過看來也沒撿到什麼便宜.國概因為沒有讀,所以很多都用猜的....幸好單選題&是非題不會倒扣^^

6/30(星期五)
數學雖然寫了很多題目,但都不是很確定一定會答對~希望有及格呀!^^考完數學我們打掃教室,把很多不要的東西丟上天花板~這樣那些老鼠暑假才不會太無聊^^||掃完後就是大家痛恨的結業式,要在酷熱的天氣下考驗大家的體力&耐力.幸好大家還是平平安安的撐過去了.
放學後就要去幫丸子慶生了,我們設計好要整丸子....因此結業式結束時大家並沒有集合,而是兵分三路去進行這[邪惡]的計畫.首先小米和丸子會先去士林拿蛋糕,而阿B和阿毅則在圓山站等他們~這樣就會讓丸子以為只有他們2個會幫她慶生.
而我和阿威.阿吾.焙ㄐ等人就先去要幫丸子慶生的公館[食玩]餐廳裡埋伏,這段時間他們還打電話去跟丸子解釋沒空幫她慶生的理由呢^^雖然成功的達成[人很少]的假象,但沒想到丸子.小米.阿毅.阿B他們4個竟然比我們先到公館~還在捷運站裡面等我們....害我們必須多坐一站到萬隆再坐回公館才避開了丸子的眼線.
把焙ㄐ他們3人帶進食玩後,他們就先躲到食玩旁邊的7-11~接著我就去捷運站接丸子他們了.丸子因為沒人幫她慶生而大哭一場,看來我們是成功的整到她了~不過當然也不會這麼容易就放過丸子.我先帶他們在附近繞幾圈才進入食玩裡幫丸子慶生的包廂.丸子看到門口和包廂裡白板上寫的[丸子生日快樂]應該很開心吧!
接著阿威他們3個就發簡訊給丸子,簡訊好像也是寫他們沒來幫她慶生的原因.丸子收到簡訊後他們3人就進來了,但他們不但沒跟丸子講話~還擺臭臉給壽星看.所以丸子又哭了,而且還跑到包廂外面哭.
等丸子進來時,我們大叫[丸子生日快樂!]後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唱歌時我們還把燈光弄成閃爍的呢!這下子丸子應該高興了吧.後來我們點的食物送來了,食玩的飯都很小碗~而且很貴又很燙.我們那個包廂有一股很臭的味道,不過幸好影響不大~只是進來時會很不習慣.而且包廂裡的玩具很多都是壞的,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快樂.
等大家飯吃完後我去捷運站接小影&小美(小美明天生日耶!),接著就開始吃蛋糕了.這次蛋糕是丸子買的,第一次看到慶生會壽星要自己買蛋糕^^||丸子收到的禮物大多是保養品和沐浴乳等等,都超實用的.我們在食玩呆到三點多才離開,前往台大打排球.
因為今天天氣很熱,所以才打一下大家都已經滿頭大汗了.後來小美和小米先走了,我們剩下八個人就分兩隊比賽~我和阿森森.阿毅.小影一隊....看起來好像打不過對方,不過後來我們的戰績是兩勝一敗喔^^晚一點我們6個男生去跟旁邊那一群中年婦女報隊,不過因為是在女生的場地打(網子比較低)所以規定男生不能在前排殺球.而我們接球也沒有很穩,所以就一路被這些老女人痛宰~真是蠻丟臉的.
後來凱森回去了,其他人打到九點多才走.今天排球從三點打到九點多,我從來沒運動那麼久過,感覺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了.今天很高興利用丸子生日的這個機會可以和114的人重聚&打排球,雖然我們不太可能和每個同學都有革命性的友誼....但排球一直都能把大家連結在一起.
回到家後先洗個澡,我爸就突然帶我去京華城戲院看世界盃德國vs阿根廷的比賽.不過他還是要我自己出$250(原價$500).在電影院裡面看足球賽果然很不一樣,大螢幕加上現場球迷的氣氛~簡直就像是在現場看球.而這場比賽也很精采,正規時間兩隊各進一球打成平手~延長賽也沒有一方進球....所以就進入了最high的PK戰了.
德國門將萊曼整個就是超厲害的,成功的撲救兩顆阿根廷球員的射門~使德國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花了$500來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還真是值得^_^今天過真是超充實的,段考完幫丸子慶生+打排球+看世界盃~這種生活真棒^^也祝丸子&小美生日快樂喔!^0^

高三~我來了!